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润奇瑞新密自驾游暨瑞虎节油挑战赛

文章来源:     2011-08-22 10:55:46     编辑:安宁  
导读: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中润奇瑞4S店的支持,8月20日,河南中润奇瑞4S店特别举办了“中润奇瑞车友新密自驾游暨能驱能省 克油克“金”奇瑞瑞虎1.6DVVT节油挑战赛”活动,虽然下着绵绵秋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车友出游的心情,十几名车友还是早早的来到店里,满心期待这次的自驾游。

  

       为了感谢新老客户对中润奇瑞4S店的支持,8月20日,河南中润奇瑞4S店特别举办了“中润奇瑞车友新密自驾游暨能驱能省  克油克“金”奇瑞瑞虎1.6DVVT节油挑战赛”活动,虽然下着绵绵秋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车友出游的心情,十几名车友还是早早的来到店里,满心期待这次的自驾游。

河南中润奇瑞4S店夏日冰爽神仙洞一日游

车主签到

中润奇瑞总经理杨雷欢迎各位车主的到来

车友们集合

参加节油赛挑战的车主

出发前拍张合影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