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福特因漏油在美国和加拿大召回122万辆皮卡

文章来源:     2011-08-18 09:06:19     编辑:寒武纪  
导读: 由于福特公司的皮卡汽车存在漏油并可能引发火灾的危险,公司将会召回122万辆皮卡。在美国市场上有多达110万辆皮卡被召回,其中包括在1997年至2004年生产的F-150和F-250,以及在2002年至2003年间生产的林肯黑木(Lincoln Blackwood)豪华皮卡。

     美国汽车制造商福特公司和美国汽车安全监管部门在周一对外宣布,由于福特公司的皮卡汽车存在漏油并可能引发火灾的危险,公司将会召回122万辆皮卡。

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在一份召回通知中表示,长期与公路上覆盖的化学物质接触将使保护油箱的固定带被严重腐蚀,这会导致油箱脱落,并且撞向地面,由此而可能引发火灾。

这些化学物质可能为覆盖在公路上的化雪盐。由于被召回的车辆主要是在美国一些较为寒冷的州销售,这些地区冬季降雪频繁,那里的道路常常会使用化雪盐,而这些盐可能腐蚀油箱的固定钢带。据悉,福特已经收到与油箱脱落相关的8起事故报告,这些事故导致3人受伤。

NHTSA称,在美国市场上有多达110万辆皮卡被召回,其中包括在1997年至2004年生产的F-150和F-250,以及在2002年至2003年间生产的林肯黑木(Lincoln Blackwood)豪华皮卡。在美国,皮卡车是最能代表美国汽车文化的车型之一,其正好能够代表美国人追求自由的民族个性,同时也是美国人生活的剪影。而福特的F系列皮卡车曾连续35年名列美国皮卡销量第一,而其最知名的代表便是F-150。

同时,福特公司表示,在加拿大市场将会有12万辆皮卡被召回。福特公司发言人称,绝大多数的被召回皮卡车都集中在美国和加拿大市场。

NHTSA表示,从9月12日开始,福特将会对在美国被召回的皮卡车进行免费维修。

关键字:福特 召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