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昌平发生交通事故 夏利司机被困车中获救

文章来源:     2011-07-29 09:20:26     编辑:安宁  
导读:  昨天下午3时许,在昌平区南邵镇凤山温泉度假村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夏利车在拐弯处相撞,夏利车前方严重受损,司机受伤被困车内。十三陵消防中队消防员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被困司机救出。

  昨天下午3时许,在昌平区南邵镇凤山温泉度假村丁字路口,一辆面包车与一辆夏利车在拐弯处相撞,夏利车前方严重受损,司机受伤被困车内。十三陵消防中队消防员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被困司机救出。

昌平发生交通事故 夏利司机被困车中获救

  夏利司机被困车中

  消防员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发生在丁字路口的拐弯处,夏利车严重受损,前挡风玻璃完全破碎,前机器盖被撞得扭曲折叠、向上翻翘,多个部件散落在地上。副驾驶位置的乘客已经爬出来,坐在路边,满身是血,而司机却被困在车里,动弹不得,只能看到他头部流着鲜血。消防员使用液压扩张器对车门进行扩张,10分钟后,司机被成功救出,随后被抬上120急救车送往医院救治。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字:夏利 昌平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