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雪佛兰定于2013年推出柴油版科鲁兹

文章来源:     2011-07-26 15:32:48     编辑:安宁  
导读:    据7月22日通用汽车官方消息,雪佛兰确定将于2013年在北美市场上推出柴油版科鲁兹。柴油版科鲁兹目前在欧洲销售。有关北美市场上柴油版科鲁兹的更多细节将在日后公布。

   据7月22日通用汽车官方消息,雪佛兰确定将于2013年在北美市场上推出柴油版科鲁兹。柴油版科鲁兹目前在欧洲销售。有关北美市场上柴油版科鲁兹的更多细节将在日后公布。

  柴油版科鲁兹将进一步巩固科鲁兹系列车在节油方面的地位。生态科鲁兹装备有一个六档手动变速器,在高速公路上的燃效为42mpg, 是美国以汽油为动力的汽车中最节油的的。

  科鲁兹六月份在美国的销量为24896辆,连续第五个月销量突破20000辆。科鲁兹的成功增加了雪佛兰在紧凑型轿车市场的份额——从一年前的9.5%至今年前5个月的11.9%,部分市场甚至增长了19%。

  雪佛兰于1911年在底特律成立,至今已有一百年。作为一个全球性的汽车品牌,雪佛兰汽车销往12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销售量约425万车辆。雪佛兰为消费者提供节油,安全和可靠的汽车。

关键字:雪佛兰 科鲁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