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产品上行 争夺10万家轿市场

文章来源:     2011-07-25 08:51:06     编辑:寒武纪  
导读: 过去,10万元家轿是众品牌的火拼区,自主品牌产品上行,争夺10万家轿市场;合资品牌下行,也为争夺10万家轿市场。但火拼的隐患,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下移,使得一些品牌开始退而求其次,最近两款新车就定位在7万元左右,开拓新的家轿市场。

过去,10万元家轿是众品牌的火拼区,自主品牌产品上行,争夺10万家轿市场;合资品牌下行,也为争夺10万家轿市场。但火拼的隐患,以及中国汽车市场的下移,使得一些品牌开始退而求其次,最近两款新车就定位在7万元左右,开拓新的家轿市场。

瑞麒X1升级上市,全系下降3000元

作为国内城市小型SUV领军车型,瑞麒X1在长春车展(微博)上掀起升级旋风,包括瑞麒X1舒享型全新上市、全系官方降价3000元、购车享3000元旅游基金和拍客大赛活动,在产品力升级、性价比提升和品牌营销活动的推动下,瑞麒X1王者归来。

瑞麒X1自从2009年11月15日上市以来,它巧妙地融入了轿车、越野车等车型在舒适性、操控性、动力性、空间性方面的设计理念,让年轻消费者轻松实现在工作、生活和玩乐之间的任意切换。

瑞麒X1拥有涵盖安全、节能、驾控三大核心领域的“3D”智能数字系统,秉承“3X”的设计理念,即“超大视野、超大空间、超强通过性”,最大限度保持了SUV车型的功能性,为城市迷你SUV树立了全新的价值标杆。全新推出的舒享型是在原瑞麒X1舒适型的基础上配置“升级”而来,增加了铝合金轮毂、电控后视镜、四门电动车窗、以及遥控钥匙四项配置,在驾驶舒适性、安全性方面得到了加强,让驾驶乐趣全面升级。伴随瑞麒X1舒享型的上市,瑞麒X1全系产品下调3000元。为了满足广大消费者购车出游的需要,在7-9月期间,凡购买瑞麒X1任意一款车型,均可获得3000元的旅游基金。

K2形似K5,价格下行至7万

作为起亚汽车在中国实现全球首发的第一款车型,7月20日,东风悦达起亚 K2正式在全国上市,并公布售价为7.29万元-9.99万元。昨日,K2新车已经亮相东风悦达起亚湖南本地经销商湖南合顺和天润凯达两家4S店,并且正式在湖南上市。本次上市车型均为三厢版车型,而K2两厢版将于今年年底推出。

作为与现代瑞纳同平台车型,K2采用了起亚K5的诸多设计元素,并将这种外观优势得以充分发挥。所以,起亚K2非常适合追求动感外观与时尚品位的家庭用户驾驶,而且价格预算在10万元左右,受众人群定位在20-35岁之间。

据记者了解,这款一主要卖点是外形,与K5惊人的相似,引用了家族式的虎啸式中网,内饰方面做工精细,采用了同级车中少见的丰富配置,如无钥匙启动、感应车门等等。另外,此次宣布的价格具有一定竞争力。

K2搭载了与现代瑞纳相同的动力总成,分别是1.4升G4FA和1.6升G4FC,两款发动机都具有CVVT可变气门技术,并且材质均为全铝制造。最大功率分别为78.7kW和90.4kW,最大扭矩方面为135Nm和155Nm。

东风悦达起亚总经理苏南永(微博)表示,K2就是专门针对中国市场研发的首款全新车型,东风悦达起亚有信心在今年达到目标销量5万台。

关键字:东风悦达起亚 K2  瑞麒X1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