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郑州宇通回购80%股权 清兰州宇通不良资产

文章来源:     2011-06-24 16:31:37     编辑:安宁  
导读: 6月17日,宇通客车发布公告,将所持有的兰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80%股权转让给郑州宇通集团,交易价格为4484.25万元。宇通集团承诺,收购完成后确保兰州宇通将来所从事的业务不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

  6月17日,宇通客车发布公告,将所持有的兰州宇通客车有限公司80%股权转让给郑州宇通集团,交易价格为4484.25万元。宇通集团承诺,收购完成后确保兰州宇通将来所从事的业务不与公司构成同业竞争。

  据了解,由于兰州宇通生产经营用地系租赁取得,给兰州宇通的发展带来较大的不确定性,导致兰州宇通在设备投资、技术改造和工艺革新等方面无法加大投入,生产工艺不能达到宇通客车整体要求,兰州宇通已于2009年10月停止生产经营。而根据评估,兰州宇通客车的资产总额为6612.59万元,负债1712.43万元,净资产4900.16万元;评估值总资产为6851.36万元,负债1712.43万元,净资产5138.93万元。

  相关人士透露,兰州宇通本来要布局西北市场,但在当地市场却没有任何效果,生产的客车还要拉回到郑州销售,为不影响上市公司业绩,才通过兰州宇通出让给宇通集团方式摆脱兰州宇通。

关键字:郑州宇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