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双龙汽车计划8月份恢复对华汽车出口

文章来源:     2011-06-13 09:47:20     编辑:贝尔  
导读: 双龙汽车已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计划2013年实现对华汽车年出口达到3万至5万辆,并把在华经销商数量扩张至150家。2005年至2010年期间,双龙汽车总共向中国市场出口汽车约1.6万辆。但2009年1月双龙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后暂停对华出口汽车。今年3月,双龙汽车终于摆脱了破产保护。

  韩国双龙汽车上周表示,计划今年8月份起恢复对中国市场汽车出口业务。

  双龙汽车已与庞大汽贸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深圳中汽南方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达成合作协议,计划2013年实现对华汽车年出口达到3万至5万辆,并把在华经销商数量扩张至150家。2005年至2010年期间,双龙汽车总共向中国市场出口汽车约1.6万辆。但2009年1月双龙汽车申请破产保护后暂停对华出口汽车。今年3月,双龙汽车终于摆脱了破产保护。

关键字:双龙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