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内 >> 正文内容

济南交警重拳出击严惩各种交通违法行为

文章来源:     2011-06-09 10:12:48     编辑:安宁  
导读: 今年以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形成了“全方位、全时空、全覆盖、立体化”的整治工作模式。截至目前,济南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9.6万起,其中酒后驾驶1550起、无证驾驶6324起、超速行驶14.8万起、超载10518起,行政拘留驾驶人2070人(其中无证驾驶1728人、醉酒驾驶334人),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公安机关整治酒后驾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今年以来,济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以文明城市建设为契机,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形成了“全方位、全时空、全覆盖、立体化”的整治工作模式。截至目前,济南交警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59.6万起,其中酒后驾驶1550起、无证驾驶6324起、超速行驶14.8万起、超载10518起,行政拘留驾驶人2070人(其中无证驾驶1728人、醉酒驾驶334人),被省公安厅授予“全省公安机关整治酒后驾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济南交警严格落实“包保责任制”,完善集街面巡逻、122报警服务、电视监控、交通诱导等为一体的交通拥堵预警和应急处置机制,提高快速处置引发拥堵的各类交通事件的能力。同时,市交警支队在全市27个居民小区实施了交通微循环改造,实现了城市交通主动脉与微循环、城市动态交通与静态交通的协调发展。

  针对校园周边特别是部分幼儿园、小学放学时间周边道路上人车集中情况,市交警支队按照“单向行驶、循环通行、错时放行、分散流量”的原则,共设置交通助学岗100余个,每日投入警力200余人次,加强对学生、儿童横过道路时的交通指挥、疏导;强化校园周边交通安全设施建设,加强校车交通安全管理,全面实施校车“户籍化”管理机制;加强学校交通安全宣传,广泛开展小手拉大手等丰富多彩的交通安全教育活动。

  为提升广大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努力形成知法、守法的社会氛围,济南交警强化窗口宣传,在车驾管服务大厅、交警便民工作站等窗口单位,围绕文明交通建设,宣传普及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交通安全常识。在全市增设大型固定宣传牌25块,在公交移动电视、楼宇电视、移动通讯、交通诱导屏、单位电子显示屏等现代传媒工具,播放宣传口号和信息2万余条次。

关键字:济南 交通违法行为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