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国际 >> 正文内容

莲花向井得提出异议 欲夺回莲花商标

文章来源:     2011-06-08 11:13:25     编辑:安宁  
导读: 英国莲花汽车将于本月启动“路特斯”品牌名称,但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公司已向早于自己注册“莲花”商标的广东井得电机有限公司提出了异议,且仍有意夺回莲花商标。

  英国莲花汽车将于本月启动“路特斯”品牌名称,但记者昨天了解到,该公司已向早于自己注册“莲花”商标的广东井得电机有限公司提出了异议,且仍有意夺回莲花商标。

  据相关人士介绍,英国莲花汽车公司并非因为“青年莲花”已注册商标而放弃原本的“莲花”品牌,而是因为一家名为“广东井得电机有限公司”的发动机生产企业早在1984年就已注册了“莲花”商标。

  另一方面,英国莲花集团在申请被驳后,再次注册英文商标时,在“LOTUS”前增加了“ENGINEERD BY”,虽通过了商标局的注册公告,但随即被广东井得电机公司以侵犯在先为由提出争议,目前双方仍处于纠纷之中。

关键字:莲花汽车 路特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