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新思域/福克斯/伊兰特入选IIHS安全车

文章来源:     2011-05-31 08:53:38     编辑:安宁  
导读: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公布了最新一期安全之选的入围车型。此次IIHS共测试了13款紧凑级新车,其中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版、新一代现代伊兰特、雷克萨斯CT200h、日产Juke和丰田普锐斯获得顶级安全之选的标定。

  日前,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IIHS)公布了最新一期安全之选的入围车型。此次IIHS共测试了13款紧凑级新车,其中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版、新一代现代伊兰特、雷克萨斯CT200h、日产Juke和丰田普锐斯获得顶级安全之选的标定。

  2012款福特福克斯

  IIHS提供的独立碰撞测试数据在北美市场有相当大的影响力,这些数据对消费者购车和汽车保险业直接相关。要获得“顶级安全之选”的称号,测试车辆在所有评测项都必须获得“优秀”的评分,包括前部、侧面、后部和滚翻碰撞测试。

  2012款现代伊兰特

  继奥迪A3之后又一款紧凑型豪华车雷克萨斯CT200h混动版获得顶级安全之选,而丰田普锐斯也与之前已经入选的日产聆风雪佛兰沃蓝达一起成为环保车型的安全典范。除此之外,倍受国人关注的三款换代紧凑级车型:全新一代福特福克斯、全新一代本田思域轿车版和新一代现代伊兰特也荣获顶级安全之选。

  2012款本田思域

  当然,有测试必然会有失意者。此次落选顶级安全之选的包括本田CR-Z和本田Insight,两款车皆因滚翻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一般”的评分。除此之外,老款日产Versa(海外版骐达)在侧面和滚翻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一般”的评分。

  国产2011款铃木天语SX4 1.6L运动型

  值得注意的是铃木SX4在后部和滚翻碰撞测试中仅获“合格”的评分,即将国产的道奇酷搏也在侧面碰撞测试中仅获“合格”的评分,同时滚翻碰撞测试中获得了“一般”的评分,这两款车也同样落选顶级安全之选。

  道奇 酷搏

  编辑点评:安全性是消费者购车的重要参考指标,此次IIHS发布的数据表明,即将国产的新福克斯、新思域和新伊兰的安全性让人放心,而即将国产的道奇酷搏却有些不让人放心,希望届时国产版会有一些改进。更多消息,敬请期待。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