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高端访谈 >> 正文内容

奔驰副总裁:smart将换代 配预防性安全系统

文章来源:     2011-05-26 11:46:42     编辑:安宁  
导读: 作为第一辆汽车的制造公司,125年来,奔驰在车辆技术方面留下了很多辉煌的词语:Air Bag(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P(电控车辆稳定系统)等,这些技术都是由奔驰主导推广,并逐渐成为被整个业界认可的标准安全技术。在2011年5月24日举办的“2011梅赛德斯-奔驰安全技术沙龙”上,戴姆勒公司副总裁Ulrich Mellinghoff向凤凰网汽车告知,在未来几年内,奔驰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即将在奔驰的所有级别车型推广,其中,包括即将换代的奔驰smart。

      作为第一辆汽车的制造公司,125年来,奔驰在车辆技术方面留下了很多辉煌的词语:Air Bag(安全气囊)、ABS(防抱死刹车系统)、ESP(电控车辆稳定系统)等,这些技术都是由奔驰主导推广,并逐渐成为被整个业界认可的标准安全技术。在2011年5月24日举办的“2011梅赛德斯-奔驰安全技术沙龙”上,戴姆勒公司副总裁Ulrich Mellinghoff告知,在未来几年内,奔驰的pre-safe(预防性安全系统)即将在奔驰的所有级别车型推广,其中,包括即将换代的奔驰smart。

  戴姆勒公司副总裁 Ulrich Mellinghoff

  A\B级都将搭载pre-safe 北京研究中心已有百人

  根据Mellinghoff介绍,奔驰的pre-safe系统是一套包括自动保持车距、自动刹车、并线安全示警、自动修正行车路线等多项功能的综合安全系统。这一系统目前已经在S级、E级以及C级的部分车型上应用。未来,这套系统将在即将迎来换代的A级、B级乃至smart上应用。

  Mellinghoff表示,建立pre-safe系统的基础是分布于全球各地的奔驰技术研究中心,各中心信采集的交通事故数据在汇总分析后,作为该系统的数据库,在车辆遇到紧急情况是,车载电脑会根据数据库信息,提供最佳的车辆安全稳定方案。在中国的北京,这一研究中心也已在5年前建立,目前在该中心工作的研究人员已经达到100人。

  smart将迎换代 A\B级之外奔驰再造可爱车

  在刚刚闭幕的上海车展上,奔驰推出了全新A级概念车。这款车将作为未来新A级和B级换代的参考车型推出。在问及换代A级与现款车型A级的车型尺寸定位差别较大,未来将如何区分A级与B级定位,以及是否会在奔驰品牌下推出与A级相当的小型车时,Mellinghoff告诉凤凰网汽车,通过对于市场的分析,奔驰将重新定位A级与B级的市场目标人群。A级针对的是那些对速度有更高可求的年轻人,而B级则为喜欢大空间的消费者提供解决方案。虽然新的A级尺寸上看将不在“可爱”,但是目前奔驰公司正在考虑在奔驰品牌下推出一款“可爱”的小车,但是目前具体内容尚不便透露。

  奔驰A级概念车

  多年前,也就便传闻smart即将迎来换代。此次凤凰网汽车同Ulrich Mellinghoff的对话中获得了肯定的答案。据Mellinghoff透露,全新smart尚处在研发当中,但是他可以肯定,这款小车将搭载pre-safe系统,而且在不久的将来即将面试。

  smart fortwo

  Smart fortwo于1997年在法兰克福国际汽车展首度亮相,并于1998年10月在欧洲上市销售。面世十余年来,smart风潮已席卷全球38个城市,总销量超过一百万辆。

关键字:奔驰A级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