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神龙第三厂为自主铺路 2015建成产能30万辆

文章来源:     2011-05-23 08:49:02     编辑:安宁  
导读: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正在谋划一个年产能达到75万辆的大基地,5月18日,神龙第三工厂在武汉奠基,到2015年完工时,第三工厂将拥有30万辆产能,加上神龙已有的45万辆产能,神龙将实现年产能75万辆。

  神龙汽车有限公司正在谋划一个年产能达到75万辆的大基地,5月18日,神龙第三工厂在武汉奠基,到2015年完工时,第三工厂将拥有30万辆产能,加上神龙已有的45万辆产能,神龙将实现年产能75万辆。

  扩产能为自主品牌铺路

  2010年神龙汽车的销量为37万辆,而现有产能为45万辆,远未达到饱和状态,神龙在此时大规模扩产目的非常明确,为神龙的自主品牌铺路。

  “神龙自主品牌的研发、管理团队今年6月份开始组建,系统地推出产品要到2014年或2015年。”神龙汽车执行副总经理邱现东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而2015年正是神龙第三工厂全部完工之时,30万产能除了分配给东风标致、东风雪铁龙两家合资公司外,还将给自主品牌的生产留有充足的资源。

  在神龙汽车针对三个工厂的生产规划中明确,武汉第三工厂将引进PSA集团新1号平台。“第二工厂生产508、C5等高端车,一工厂和三工厂生产低端车,自主品牌和新能源根据情况也可能在三工厂生产。”神龙公司总经理毕高诚称。

  5A计划关键在自主

  神龙汽车多次提到自己发展的5A计划,即到2015年实现“产品、服务质量达到国内一流水平;市场占有率达到5%,年产销量达75万辆以上”的目标。

  “今年我们的目标是市场占有率达到3%,以今年预估的市场总量计算,我们预期的销量不超过42万辆。”毕高诚表示。市场占有率从3%提升至5%,神龙将在2015年前投放包括低端、高端、SUV车型在内的12款新产品,这其中包括自主品牌。

  “神龙公司对自主品牌的规划、战略、差异化、首款产品等都做了研究。”邱现东表示,“我们会利用先进、成熟的平台开发新车,区别于现有的两个品牌,推出符合用户需求的自主品牌。”

 

关键字:神龙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