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精英格调全新典范 起亚K5河南品鉴会【3】

文章来源:     2011-05-07 13:27:04     编辑:凯特  
导读: 5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精英格调新典范K5品鉴会”郑州站城市试驾品鉴会在河南汽车公园激情开幕!东风悦达起亚郑州4S店河南新裕隆、河南双盛、河南广发共同携手,为广大K5车迷奉献了一道“精英格调”大餐!酷车369、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及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鉴证了这次盛大的试驾活动。


       作为东风悦达起亚2011年的最新力作,K5由起亚全球首席设计师彼得.瑞尔领衔设计,拥有时尚的外观设计、宽敞的乘坐空间、卓越的动力水平、动感的精准操控、领先的安全性能以及潮流的科技配置等六大突出优势。秉承“DESIGN KIA”设计理念,K5虎啸式家族前脸充满强劲的力量感,2795mm超长轴距赋予其领先同侪的宽大室内空间,将“商务”与“运动”完美融合;搭载起亚领先的θII发动机,配合自主研发的6挡变速器,为消费者提供一流的动力性能;此外,K5还配有大量高端配置,如方向盘回正提醒、后排座椅加热、后排中央扶手音响控制等,均彰显尊贵魅力,更让消费者切身感受高科技的应用对生活品质的促进作用。可以说,其在格调气质中兼备超凡性能,精英品位中四溢澎湃激情。


       品鉴会上,消费者可在风驰电掣中留下您至臻完美的华丽轨迹,品味K5“精英格调新典范”的品牌气质。东风悦达起亚期待与时尚精英的您一起完美互动。活动火热招募中,名额有限,赶快行动吧!

关键字:河南新裕隆 河南双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