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精英格调全新典范 起亚K5河南品鉴会【2】

文章来源:     2011-05-07 13:27:04     编辑:凯特  
导读: 5月7日,东风悦达起亚“精英格调新典范K5品鉴会”郑州站城市试驾品鉴会在河南汽车公园激情开幕!东风悦达起亚郑州4S店河南新裕隆、河南双盛、河南广发共同携手,为广大K5车迷奉献了一道“精英格调”大餐!酷车369、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及省内各大主流媒体共同鉴证了这次盛大的试驾活动。

K5在现场蓄势待发


       3月10日,全新中高级车K5已辉耀上市,为让广大消费者尽早感受其尊贵逸动的精英格调以及驾驶乐趣,东风悦达起亚特举办此次消费者体验活动。活动中,东风悦达起亚为众多K5车迷设置了试驾体验环节和丰富的游戏挑战项目,不仅通过各种场地道具、公路试驾让消费者体验K5的卓越性能和出众品质,还将在户外互动游戏中带领消费者领略别具格调的汽车生活。此外,现场尊贵的氛围、美味的茶点以及丰厚的礼品,也将让到场嘉宾感受到东风悦达起亚“品质年”完美的关怀与服务。

关键字:河南新裕隆 河南双盛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