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商家 >> 正文内容

首付2万送2万 荣威350娶回家

文章来源:     2011-04-29 14:54:54     编辑:安宁  
导读: 河南锦程荣威4S店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特推出 “首付2万送2万 荣威350娶回家”河南锦程驾梦者金融给力促销活动。

        河南锦程荣威4S店喜迎五·一国际劳动节,特推出 “首付2万送2万 荣威350娶回家”河南锦程驾梦者金融给力促销活动。促销方案具体如下:


活动时间:2011年5月1日——5月3日
活动地点:河南锦程荣威4S店(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活动主题:首付2万送2万 荣威350娶回家
活动内容:进店礼、试驾礼、购车礼,五·一豪礼送不停
电话预约:0371-967777转1
参与车型:荣威350全系车型

         荣威350凭借期3G网络行车系统成为全球首款3G网络智能轿车,其搭载的“inkaNet智能行车服务系统”揭开了中国汽车“车联网”产品正式进入市场实践的序幕。与欧、美、日等汽车大国的同类舶来品相比,拥有“行车娱乐在线、行车智能导航、行车生活指南、行车电子商务和行车安全辅助”等五大类40余项功能的荣威350 inkaNet系统不但功能全面、操作简便、家庭适用性强,更是首次将全球“车联网”科技发展的最新成果普及至受众最为广泛的中国A级车细分市场,彻底改变了家庭用车消费者的行车生活体验,被业内专家誉为“开启中国汽车的行车互联时代”。


全国双五星销售服务中心
荣威标准4S店——河南锦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尊荣热线:0371-967777
地址:郑州市花园北路与天伦路交汇处东200米

关键字:荣威 锦程  荣威3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