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众泰回应自燃事件 问题或在于更换电池厂家

文章来源:     2011-04-22 14:41:46     编辑:安宁  
导读: 4月22日,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论坛在上海举行,全国电动车行业的业内人士都聚集在这里,而这几天,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最热门的事件莫过于众泰电动车自燃事件,腾讯汽车现场采访了众泰新能源汽车的陶云德总经理,对于众泰电动车自燃,他首度进行了回应:自燃事件或是因为采用换电模式的电动车,在更换使用电池时出现的问题,而对于具体的责任,众泰汽车表示杭州市政府将会发布一份正式的调查结果。

        4月22日,国际电动汽车示范城市论坛在上海举行,全国电动车行业的业内人士都聚集在这里,而这几天,对于电动汽车来说,最热门的事件莫过于众泰电动车自燃事件,腾讯汽车现场采访了众泰新能源汽车的陶云德总经理,对于众泰电动车自燃,他首度进行了回应:自燃事件或是因为采用换电模式的电动车,在更换使用电池时出现的问题,而对于具体的责任,众泰汽车表示杭州市政府将会发布一份正式的调查结果。

        事件回到4月11日的杭州,刚刚开始试运营2个月的杭州众泰电动出租车发生了自燃事件,针对这一事件,电动车的安全问题再度成为了公众关注的焦点。“这只是个案,在我们传统汽车上,自燃事件发生得更多。”众泰强调。从专家的解读上,我们也能看出,基本业内专家还是将这一事件认定为个案,偶发事件,这一方面也是不想引发公众对于电动车的信心。

        “众泰的电动汽车零部件没有问题。”这是众泰强调的第二句话。由于众泰汽车在杭州运行的电动汽车是采用换电形式的电动车,众泰汽车同时也表示,对于日常使用中所更换的电池,他们没有办法控制,也就是说,问题极有可能出在日常使用的电池上,或者是这一电池并不是他们官方配置的电池。

        针对事故的具体责任,众泰汽车私下也表示将不会有问题,问题也不在众泰汽车,而具体结果,就要等杭州市政府的调查报告吧。陶云德最后强调:“众泰汽车将不会受此事件影响,今年是电动汽车的开拓年,众泰电动车将会更加坚定的走电动汽车的路,并且坚持下去。”

 

关键字:众泰电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