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政府调查众泰自燃事件 同型号车已停运

文章来源:     2011-04-19 09:24:25     编辑:安宁  
导读: 据了解,众泰电动车自燃一事已经有了新的进展,目前政府已经介入调查,具体的调查报告还未出来,但初步被认定是电池出现问题,电机、电控暂未检查出问题。

        据了解,众泰电动车自燃一事已经有了新的进展,目前政府已经介入调查,具体的调查报告还未出来,但初步被认定是电池出现问题,电机、电控暂未检查出问题。

        据了解,政府部门介入深入调查众泰电动车自燃事件,是为了保护新能源领域的发展前景以及维护消费者对电动车市场的信心。

        4月11日下午3时左右,一辆电动出租车在杭州街头营运时发生自燃。据了解,此次发生自燃的电动出租车是杭州市首批投放营运的30辆新能源纯电动力出租车之一。

        近日,众泰汽车发表正式声明,称已对该批次新能源电动汽车完成了全部的安全技术检查。众泰称正与合作伙伴全力配合相关部门对事故车辆进行勘查检测,以期尽快明确事故原因。

        杭州是国家新能源汽车试点示范城市之一。今年1月26日,众泰朗悦纯电动汽车和海马普力马纯电动汽车一起,成为杭州首批30辆电动出租车,正式上路投入商业运营。首批投入示范运营的纯电动汽车中,众泰朗悦占了15辆。

        据了解,目前其余14辆电动车已经停止运营。

 

关键字:众泰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