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戴姆勒将在全球召回奔驰M级 超过18万辆

文章来源:     2011-04-06 10:07:09     编辑:安宁  
导读: 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4月5日宣布,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M级,以解决该车型中恒速行驶操纵装置或出现的问题,此次召回汽车的数量将超过18万辆。

       德国戴姆勒汽车集团4月5日宣布,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SUV车型梅赛德斯·奔驰M级,以解决该车型中恒速行驶操纵装置或出现的问题,此次召回汽车的数量将超过18万辆。

       据了解,戴姆勒此次将召回的汽车为2000款至2004款车型,生产于1999年8月至2002年7月,戴姆勒美国和德国公司的公关部门表示,此次召回涉及美国市场13.7万辆,涉及德国市场50万辆。但戴姆勒集团暂未提供此次召回涉及其他市场的汽车数量。

奔驰M级

       戴姆勒集团表示,刹车灯开关中的活塞或因为操作杆的缺陷而卡住,这将妨碍汽车解除恒速操纵系统的控制,而解除恒速操纵困难或过慢将增加撞车的风险。

       戴姆勒在提交给美国国家公路安全局的文件中指出,驾驶员可以通过轻踩刹车踏板等方式迅速解除恒速状态,但对于部分存在隐患的车辆,踩下刹车踏板也不会立即解除恒速状态。
 

关键字:梅赛德斯·奔驰M级  召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