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华晨再融资 与渤海银行签30亿元融资协议

文章来源:     2011-03-15 14:03:28     编辑:安宁  
导读: 2011年3月15 日,渤海银行与华晨汽车集团30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省金融办主任葛乐夫、渤海银行总行行长赵世刚、渤海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毅、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华晨汽车集团党组书记谭成旭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2011年3月 15 日,渤海银行与华晨汽车集团30亿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沈阳举行,辽宁省金融办主任葛乐夫、渤海银行总行行长赵世刚、渤海银行总行副行长李毅、华晨汽车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总裁祁玉民,华晨汽车集团党组书记谭成旭等主要领导出席了本次签约仪式。

签约现场  

      根据双方签署的《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显示,在未来三年内,渤海银行将向华晨汽车集团提供包括公司授信、项目融资、法人按揭贷款、票据业务、国内支付结算、国际结算、资本业务、短期和中期票据服务等合计30亿元的金融融资服务。

  华晨汽车集团董事长祁玉民透露,本次融资的核心目的是要推动华晨“十二五”战略的实施,保障华晨“十二五”发展目标扎扎实实落到实处。按照华晨《十二五规划纲要》要求,力争到“十二五”末实现经济规模大幅增长的目标,即:整车产销150万辆,发动机产销150万台,销售收入超过2000亿元,利税200亿元,华晨汽车必须尽早进行资本上的运筹和布局,为“十二五”发展保驾护航。华晨汽车相关领导表示,从2010年起,渤海银行已经向华晨集团审批授信总额度9亿元人民币的信贷业务,到今天签约提升到综合授信30亿元人民币的融资服务,华晨集团与渤海银行的合作已经进入了实质性阶段,双方向建立新型战略银企伙伴关系迈出了重要一步,也标志着双方的合作迈上了新的台阶。

  将产业资本与金融资本有机结合一直是华晨汽车资本创新的核心。据了解,自去年9月国家开发银行与华晨汽车集团发行20亿元短期融资券开始,华晨汽车就已经拉开了资本运营的大幕。正是因为有国家开发银行的引领作用,华晨汽车后续的资本创新计划也进展得十分顺利,先后与多家银行进行了有关融资服务方面的洽谈与协商。此次渤海银行与华晨汽车的合作,就是在与国开行合作内容的基础上进行的更具广度和深度的金融合作。 “十一五”期间,华晨汽车就积极筹划以上市公司为依托,不断优化、深化资本创新,精心打造支撑企业实现更大发展的资本平台,为企业的经营发展提供有力的资金保障。此次融资,将继续开拓汽车产业进入货币市场直接融资的融资渠道,搭建更为稳健、多元、灵活的融资平台。

 

关键字:华晨汽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