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IEA预测中国石油需求增速或将大幅放缓

文章来源:     2011-02-12 08:43:32     编辑:凯特  
导读: 昨天,来自国际能源署(简称IEA)的报告预测,我国石油需求增速将在今年大为放缓,2011年石油需求量增速6.0%,低于2010年12.2%的增幅。

       昨天,来自国际能源署(简称IEA)的报告预测,我国石油需求增速将在今年大为放缓,2011年石油需求量增速6.0%,低于2010年12.2%的增幅。

       之前,我国国家能源局预测今年能源消耗增速将放缓,据国家能源局数据,去年我国全年石油表观消费量4.49亿吨,增速12.3%。

       昨天,IEA报告称,去年中国石油需求增速快,部分原因是为达到节能减排目标而强制关停了部分火力发电厂,柴油发电增多。

       之所以预测今年我国石油需求增速放缓,是IEA认为,中国经济未来会降温,去年出现的柴油供应短缺的状况将会缓解。另外,之前的大举投资中就包括对大量新型节能设备的采购。此外,国际能源署上调对全球2011年石油需求的预计显示,2011年全球石油需求将增长150万桶,并在年底超过每日9000万桶的关口。

关键字:国际能源署 中国石油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