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销量 >> 正文内容

百亿起点 东风柳汽明年乘用车目标10万辆

文章来源:     2010-11-22 08:33:36     编辑:凯特  
导读: 11月22日,位于西南地区的东风柳汽正式迎来标志性事件—百亿销售庆典,跻身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商的目标初见端倪,同时为柳州向“千亿汽车城”目标迈进添砖加瓦。

      11月22日,位于西南地区的东风柳汽正式迎来标志性事件—百亿销售庆典,跻身国内主流汽车制造商的目标初见端倪,同时为柳州向“千亿汽车城”目标迈进添砖加瓦。

  根据东风柳汽的发展规划,其将实现商用车、乘用车携手齐发展,计划明年双双跨入10万辆以上的年产量。

  东风柳汽总经理程道然表示:东风柳汽近10年来的告诉发展,已具备市场竞争的大兵团作战能力,而大兵团作战正是要以“快速反应、低成本高质量、适应市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

  为品牌战略,进入一个全面竞争的汽车品牌建设大环境,最终实现成为主流汽车制造商的目标。

  在乘用车领域,东风风行将在现有产品的基础上,推出数款新品,包括城市SUV,cross车型等,以期全面挺进乘用车市场的争夺;在商用车领域,柳汽将坚持轻重并举,夯实中间,朝两头发展的战略。

  在这样的发展规划下,东风柳汽对“十二五”规划的实现信心十足,其正在向一个全新的发展高度挺进:目前,6.5万辆的商用车扩能改造已经项目竣工、8万辆乘用车扩能改造项目也已竣工;同时,10万辆商用车新基地即将开工,10万辆以上乘用车新基地也将在2011年开工。

  东风柳汽销售公司总经理助理曾伟在接受新浪汽车采访时也表示:东风柳汽具有良好的区位优势,如果把中国版图和东盟十国的版图放在一起考量,柳州恰好处于两个圆的交点和中心,对于中国企业辐射东盟地区具有重要的区域优势。

  据了解,目前东风柳汽已经在缅甸开展汽车CKD,未来在这一点上,还有更大的文章可做。

关键字:乘用车 东风柳汽 商用车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