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上汽选定A123为其新款电动车供电池系统

文章来源:     2010-11-11 09:59:16     编辑:寒武纪  
导读: 上汽集团近日选定美国A123电池系统为其2012款电动车供应锂电池组。当前,A123已经是上汽开发中的荣威750混合动力车和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供应商。A123将为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ATBS)定制上汽新款电动车所需的电池组。2009年12月,上汽和A123合资成立ATBS,上汽占51%股份,A123占49%股份。上汽集团捷能公司总经理朱军表示:“由于A123可提

上汽集团近日选定美国A123电池系统为其2012款电动车供应锂电池组。当前,A123已经是上汽开发中的荣威750混合动力车和荣威550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电池供应商。

A123将为上海捷新动力电池系统有限公司(ATBS)定制上汽新款电动车所需的电池组。2009年12月,上汽和A123合资成立ATBS,上汽占51%股份,A123占49%股份。

上汽集团捷能公司总经理朱军表示:“由于A123可提供更安全、更耐用且更高效的高级电池系统,所以我们选择A123为我们的新款电动车和其它几款节能车供应电池系统。我们将与A123和ATBS扩大合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开发提供支持。”

除了上汽集团,A123还为BAE、伊顿、Fisker和纳威斯达等客户提供电池技术。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