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奔驰正式宣布:在华销售划分为三大区域

文章来源:     2010-11-08 09:25:03     编辑:凯特  
导读: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布将其在华业务划分为北区、东区和南区三大区域,以深化区域各项职能,从而更好地实现奔驰在中国长期发展的远景目标。

近日,梅赛德斯-奔驰正式宣布将其在华业务划分为北区、东区和南区三大区域,以深化区域各项职能,从而更好地实现奔驰在中国长期发展的远景目标。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北区总负责施瑞特表示,“此次区域化战略的实施将有助于我们进一步深化销售、经销商网络发展以及售后服务等多项职能,以满足北区市场更高标准的客户需求。”

另据记者了解,划分大的销售区域之后,每个区域将由一个副总裁直接负责。将在销售流程、经销商培训与品牌宣传方面进一步加强,并针对每个区域制定适合的销售策略。

关键字:梅赛德斯-奔驰 奔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