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活动 >> 正文内容

第十六届郑交会车展盛况(图)

文章来源:     2010-11-06 17:07:12     编辑:寒武纪  
导读: 11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主办的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成为本次郑交会的亮点,凯迪拉克、本田、丰田、奇瑞、奥迪等近60品牌近百家经销商参展,各大主流低中高端车型共500余款,国际高端品牌、合资品牌、与民族自主品牌的集体扎堆亮相使本届郑交会车展分外精彩,成为郑交会车展的重头戏。本次郑交会车展较之前而言,规模更大,车型也更加的新颖,可谓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十一月是本年度购车最旺的月份之一,很多爱车想买车的客户在车展第一天都一大早跑来选车看车,而经销商为了配合这难得的机会,纷纷大幅度让利,现场盛况可谓空前。

     11月5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六届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在郑东新区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由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主办的郑州全国商品交易会汽车展成为本次郑交会的亮点,凯迪拉克、本田、丰田、奇瑞、奥迪等近60品牌近百家经销商参展(查看参展品牌和参展商),各大主流低中高端车型共500余款(查看全部参展车型),国际高端品牌、合资品牌、与民族自主品牌的集体扎堆亮相使本届郑交会车展分外精彩,成为郑交会车展的重头戏。本次郑交会车展较之前而言,规模更大,车型也更加的新颖,可谓是好戏连台、精彩不断。十一月是本年度购车最旺的月份之一,很多爱车想买车的客户在车展第一天都一大早跑来选车看车,而经销商为了配合这难得的机会,纷纷大幅度让利,现场盛况可谓空前。

关键字:第十六届 郑交会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相关新闻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