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中国)三个月内 更换3位总裁

文章来源:     2010-11-03 09:20:13     编辑:凯特  
导读: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宣布,郑洁被正式任命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克莱斯勒在内地的所有销售和市场工作,郑洁将直接汇报给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柯安哲。而这项任命距离上一次仅过去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可以说郑洁的前任詹睿德是国内任期最短的汽车总裁。

      近日,克莱斯勒中国宣布,郑洁被正式任命为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负责克莱斯勒在内地的所有销售和市场工作,郑洁将直接汇报给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柯安哲。而这项任命距离上一次仅过去了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可以说郑洁的前任詹睿德是国内任期最短的汽车总裁

    1、三个月内更换三位总裁


    随着郑洁就任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这距离她的前任詹睿德履新仅三个月的时间。今年7月,克莱斯勒宣布将任命詹睿德(Gerald Jenkins)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总经理一职,直接负责克莱斯勒在中国大陆地区的所有销售和市场工作。履新后,詹睿德先生直接汇报给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亚太业务副总裁柯安哲,入驻上海,任命于2010年8月1日起生效。

    可以说,詹睿德可能还未熟悉中国市场的各项业务,甚至还未体会到上海的冬天是什么样子就被调离,相比他的前任常韦恩是很不幸的。常韦恩(Wayne Chumley)于2008年起担任克莱斯勒(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两年后在克莱斯勒中国市场渐渐有了起色之际,决定在今年年底退休可以说是功成身退。

    2、中国市场至关重要 克莱斯勒不容有失


    根据克莱斯勒发布第二季度财报显示,2010年上半年该公司在华销量达1.1万辆,同比增长约40%,其中进口汽车的零售销量达到1万辆,同比增长95%,幅度近乎翻番。这就不难看出中国市场的潜力和实力,使得克莱斯勒更加依赖中国市场,战略决策至关重要。克莱斯勒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兼亚太业务首席执行官柯安哲(John Kett)曾表示,在克莱斯勒的五年重振计划中,亚太市场扮演着非常关键的角色。中国更是代表了公司未来的成长机会,这一市场对克莱斯勒而言,意味着不断涌现的新的发展机遇。


    2008年,郑洁加入危难之中的克莱斯勒,担任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副总裁及克莱斯勒亚太区市场和传播总监。2009年,在全球金融危机冲击下,克莱斯勒经历了破产保护与重组转型,郑洁带领的市场和传播团队,掀起了克莱斯勒全线品牌进口车在内地市场的强势回归,并进行了一系列的品牌传播推广活动。

    正是克莱斯勒对于中国市场的依赖,以及郑洁在克莱斯勒(中国)的重要作用,最终促使克莱斯勒摒弃“老乡”选择她作为克莱斯勒(中国)领路人,而接下来克莱斯勒还将发布2011款牧马人及全新Jeep大切诺基,后续的一系列工作都等待着新任总裁郑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