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金九"成色不足 9月上牌环比微增6.7%

文章来源:     2010-10-14 09:39:42     编辑:凯特  
导读: 业界有“金九银十”一说,意思是9月市场比10月份更火,然而记者从车管所了解到的最新上牌量显示,9月份上牌量仅比8月份微增6.7%,与黄金周的火爆更是相去甚远,从数据来看,充其量只是一个“平凡的9月”。

      业界有“金九银十”一说,意思是9月市场比10月份更火,然而记者从车管所了解到的最新上牌量显示,9月份上牌量仅比8月份微增6.7%,与黄金周的火爆更是相去甚远,从数据来看,充其量只是一个“平凡的9月”。

  珠海市车管所的数据显示,今年9月份新车上牌量为2921辆,比8月份的2737辆增长6.7%,虽然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了44.5%,但与今年8月和黄金周的火爆表现相比,所谓的“金九”根本没有在市场中显现出来。

  珠海经销商们对9月份的表现非常不满意,许多品牌甚至当月都没有完成月度任务,其中不乏市场表现一直抢眼的几个合资品牌。某合资品牌4S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店9月份的销量是全年中最差的一个月。

  不 仅仅有些4S店未完成月度任务,甚至像丰田、日产等品牌也对9月份的表现很失望。有车商认为从十一黄金周的汽车市场表现来看,9月份疲软的车市亦在情理之 中,“大多数的消费者在9月份都处于一个观望状态,等着国庆的爆发”,经销商表示,接下来的市场才真正摸不清底,去年的这个时候车市开始火爆,今年有可能 吗?

  现代华德4S店销售经理陈晓晖表示,数据基本上真实反映了经销商9月份的表现,“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00台,确实不算少啊”,然而去年12月份才是卖车最火热的时期,环比微弱增长并不能说明太大的问题。

关键字:金九银十 上牌量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