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吉利熊猫达人秀郑州赛区决赛完美落幕

文章来源:     2010-10-08 09:13:57     编辑:乐飞  
导读: 2010年10月6日,河南新汇通4S店内热闹非凡,“熊猫达人秀——熊猫才艺之星大赛郑州赛区决赛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郑州、济南、西安各分站赛区的前三甲齐聚于此,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

        2010106日,河南新汇通4S内热闹非凡,“熊猫达人秀——熊猫才艺之星大赛郑州赛区决赛在这里精彩上演。来自郑州济南西安各分站赛区的前三甲齐聚于此,纷纷亮出自己的绝活。

 

        郑州赛区包含郑州分站赛、济南分站赛、西安分站赛,经过一个多月的紧张赛事,三个分站赛的冠军、亚军、季军全部产生,其中不乏有精湛的民族舞蹈,激情的流行歌曲,动情的民俗歌曲,将会为观众呈现出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参赛选手的才艺很好的表现出全球鹰的品牌诉求时尚、激情、梦想。此次决赛得分最高的前三名可分别获得8000元、5000元、3000元的现金奖励,同时在本次决赛中获得冠军、亚军、季军的三位选手均可参加全球鹰GX2上市的活动并有机会获得全球鹰GX2使用权等众多奖品。      

河南新汇通4S店内比赛现场

河南新汇通4S店内比赛现场

吉利熊猫厂商嘉宾

才艺大赛评委

入围决赛达人

比赛盛况

 

抽奖环节

前三名分别获得三千、五千、八千元大奖

        据悉,本次活动是由吉利全球鹰厂家全程统筹,经销商辅助策划的大型活动。整个9月,熊猫达人秀将在北京昆明、贵州、天津成都石家庄、太原、杭州苏州南京宁波上海武汉郑州西安济南举行分站赛,优胜者可以参加地区决赛和总决赛,最终的获奖者将获得万元大奖和全球鹰GX2三年的使用权,是全国范围类的大型才艺展示活动。

       吉利熊猫自上市以来,风靡车市,成为很多年轻、时尚人群的首选座驾。据了解,此次由吉利公司打造的熊猫才艺之星大赛,全面展示了熊猫车主们多姿多彩的生活,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吉利全球鹰时尚、激情、梦想的品牌理念。

        吉利熊猫A00级小车。而吉利熊猫的最大亮点,其安全性能超越所有小车,达到中高级轿车的安全标准:不仅采用五星安全设计,而且还配备6安全气囊ABS+EBDESP电子助力转向系统、6层塑料工程防爆油箱、4层叠加防撞钢梁B柱、双重四门侧防撞钢梁和A3层加固等。吉利熊猫的用户群偏向时尚和年轻,是都市青春、个性、时尚的象征,熊猫达人秀展示了通过熊猫车主们时尚、活力的一面,也加强了大家对全球鹰时尚、激情、梦想的品牌认知,而熊猫GX2上市在即,相信此次达人秀也能为全球鹰GX2上市做好铺垫!

 

河南省新汇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文化店:郑州市文化路与北环路交叉口西南角  
销售热线:0371-63788966 
北环店:郑州市北环路中原汽车交易中心中区4\9号厅
销售热线:0371-63633947\63563373 
花园店:郑州市花园北路刘庄(河南电视台8号演播厅南100米)销售热线:0371-69508388 
中博店: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南门   销售热线:13373937300

关键字:吉利 熊猫 全球鹰 新汇通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