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开瑞优优柴油版河南震撼上市

文章来源:     2010-09-26 17:26:58     编辑:乐飞  
导读: 9月26日,国内首款小排量柴油微客开瑞优优柴油版河南上市活动在郑州盛大举行。开瑞优优柴油版共有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四款车型。据悉,搭载奇瑞ACTECO1.0D柴油发动机的优优柴油版,核心卖点是节能省钱、动力强。

      9月26日,国内首款小排量柴油微客开瑞优优柴油版河南上市活动在郑州盛大举行。开瑞优优柴油版共有基本型、标准型、舒适型、豪华型四款车型。据悉,搭载奇瑞ACTECO1.0D柴油发动机的优优柴油版,核心卖点是节能省钱、动力强。


      郑州上市会现场气氛热烈,北京车展名模的亮相为火爆的现场带来一道美丽的风景。举办方做了精心安排,突出柴油版优优的几大核心卖点—动力强,节油省钱,政策优惠,是通过两个巨大的滚轴突然落下的方式体现:第一块卷轴竖立在新车的旁边,由车模围车走秀过程中不经意的拉开卷轴,上面鲜明的显示着10万元这个数字,说明此款车在开十年的过程中能节省油费“10万元”!第二块卷轴是在主持人的互动问答环节中突然的下落,很明显的告诉了所有人现在买这款车能享受“9227元”的优惠,这近万元的优惠对咱们老百姓来说,可是个大喜讯。这两个惊喜的亮点抓住了所有人的眼球,震撼人心,使大家留下深刻的印象,也树立了柴油版优优在业界的绝对领先地位。大河报的记者还代表媒体发言,对开瑞汽车的创新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和祝福。开瑞汽车的经销商在现场详细为用户详细的解读了可以享受的优惠政策,而对现场的订车客户的终极大抽奖更是将上市会推向了高潮。
       相信在拥有几大核心卖点开瑞优优柴油版上市之后,其他品牌将会面临严峻的挑战;无论如何,开瑞汽车再一次的担当起了微车动力升级领跑者的角色。业内人士也认为,以“节能省钱”为核心卖点的开瑞优优柴油版,对广泛具有运输需求的客户有先天的吸引力,势必燃动火爆的“节油风”,在竞争激烈的微车市场,吹响新一轮的冲锋号。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