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福特新嘉年华放肆IN乐会暨912汽车调频日

文章来源:     2010-09-14 09:42:07     编辑:凯特  
导读: 9月12日都市广播迎来了第二届“汽车调频日”,汽车客户联谊会、汽车运动会、K歌我最行、听友观影会等系列活动的举行,使得本届“汽车调频日”精彩纷呈,在广告客户和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九月十二日,在这样一个金秋的周末,为让更多的听众及朋友了解新福特嘉年华,同时也为庆祝郑州都市广播FM91.2第二个频道日,河南天道与FM91.2联袂成功举行了福特新嘉年华放肆IN乐会。汽车客户联谊会、汽车运动会、K歌我最行、听友观影会等系列活动的举行,使得本届“汽车调频日”精彩纷呈,在广告客户和听众中引起强烈反响。
 
912汽车调频日系列活动之一--“汽车客户联谊会”9月12日上午10点在郑州人民广播电台240平方米演播大厅隆重举行,市内40多家汽车4S店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了广播与商家如何在更深层次的合作中实现共赢等问题。作为专业的交通频率,都市广播一直把汽车经销商视为重要的广告客户,为进一步扩大与各汽车经销商合作的深度与广度,都市广播精心策划组织了此次汽车客户答谢会,活动现场通过主持人自我推介、广告音频录制技能展示等环节展现了都市广播精湛的业务水平。上午的活动中还设置了三次抽奖环节,一等奖为都市广播主持人一个月的冠名权,这是都市广播首次推出的创新型广告合作方式。都市广播在全台率先对演播厅的活动进行了实况直播,有效扩大了活动的影响力。此次答谢会的举行也是240平米演播大厅第一次投入正式使用,优美的环境、先进的声光电设备确保了答谢会的完满成功。
 
 
  912汽车调频日系列活动之二的“汽车运动会”9月12日下午3点在金达路火热进行。都市广播联合天道福特汽车在室外进行了稳操胜券、龟兔赛跑、障碍绕行等三个环节的汽车技能大赛,50多名听众经过3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每个项目均产生了前四名作为获胜者,分别获得了精美车模、运动背包等精美奖品。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