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厂家 >> 正文内容

帕萨特质量可靠 车辆“保值率”居高不下

文章来源:     2010-08-10 11:02:30     编辑:凯特  
导读: 从1999年12月15日第一辆二手车业内专家认为,上海大众车型热销有其特有的原因。德系车在我国消费者中一直有很好的口碑,上海大众可以说是德系车在中国的代表。而且上海大众车型在中国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发展,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存在一定地位,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据二手车高级评估师介绍:“在二手车市场里,上海大众的车一直表现非常好,保值率比较高,经纪公司喜欢收购,消费者也喜欢买。”据他分

 从1999年12月15日第一辆帕萨特下线到现在,以逾十万辆的销量迅速占据了我国同级轿车市场的主导地位。可靠的质量和成熟的售后服务网络也使得车辆的“保值率”居高不下。

  二手车业内专家认为,上海大众车型热销有其特有的原因。德系车在我国消费者中一直有很好的口碑,上海大众可以说是德系车在中国的代表。而且上海大众车型在中国已经有了十几年的发展,在消费者的心目中存在一定地位,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据二手车高级评估师介绍:“在二手车市场里,上海大众的车一直表现非常好,保值率比较高,经纪公司喜欢收购,消费者也喜 欢买。”据他分析,影 响车辆保值率的因素主要有车辆价格的稳定性、车型的保有量以及维修和零部件价格。像桑塔纳一直是二手车市场的热销车型,它价格相对稳定,贬值较慢,在中国市场已经销售了很多年,有一定保有量,消费者对它比较了解。另外,车辆维修保养的费用也比较低,配件相对便宜。这些决定车辆保值率的因素,上海大众的车型全部具备,车辆保值率自然就高。

关键字:大众  帕萨特 保值率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