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调查 >> 正文内容

尼尔森:三成受访者有意一年内购车

文章来源:     2010-07-13 09:29:4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日前, 尼尔森在北京发布2010中国汽车用户消费趋势监测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消费者购车动因更显实际,大约三成左右的受访者计划一年内买车。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品牌经过了一年的产品线扩充和密集的市场沟通,在潜在消费者的品牌考虑中超过了美国和日本位列第二,仅次于德国。

        日前, 尼尔森在北京发布2010中国汽车用户消费趋势监测报告显示,2010年中国消费者购车动因更显实际,大约三成左右的受访者计划一年内买车。值得注意的是,国产品牌经过了一年的产品线扩充和密集的市场沟通,在潜在消费者的品牌考虑中超过了美国和日本位列第二,仅次于德国。

  该调查显示,随着汽车消费刺激政策效应的趋于平淡及受房价上涨影响而产生的观望态度,消费者购车意向趋向理性,仅有32%受访者表示有意向在一年之内购车,相比去年下降21个百分点。同时,今年消费者购车预算主要集中在12-30万,40%潜在车主的预算主要在8-12万之间。

关键字:尼尔森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