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品牌 >> 正文内容

光焰万丈 美国媒体高度评价现代ix35

文章来源:     2010-06-21 12:05:2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现代汽车全新城市SUV——ix35凭借动感十足的“流体雕塑”外形设计和突出的动力操控性能,在与竞争车型的对比评测中,受到国外媒体的高度评价。继《芝加哥论坛报》之后,日前,美国最大的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com撰文《试驾现代ix35手动四驱车型》,对ix35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

       现代汽车全新城市SUV——ix35凭借动感十足的“流体雕塑”外形设计和突出的动力操控性能,在与竞争车型的对比评测中,受到国外媒体的高度评价。继《芝加哥论坛报》之后,日前,美国最大的汽车资讯网站Edmunds.com撰文《试驾现代ix35手动四驱车型》,对ix35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评测。Edmunds.com是全美最大、最权威的汽车资讯网站,以快速、详实、客观、公正的报道著称。
    “一方面,ix35外观很吸引人;另一方面,不可否认的是ix35在转弯和刹车方面的性能也优于其它车型。”Edmunds.com的测试专家表示,现代汽车ix35无疑是城市SUV最佳选择之一,ix35的风格有别于它的竞争对手,创新的流体雕塑让人耳目一新,ix35也彰显了现代汽车在设计上的精益求精。同样, ix35在内饰方面采用了大量的人体工学设计和质地优良的材料,整体感觉要好于竞争对手。


  

     ix35外观很吸引人,彰显了现代汽车在设计上的精益求精。独特的六边形前脸彰显出硬朗气质和未来感,创新的流体雕塑让人耳目一新。与ix35相比,竞争对手的车型显得平淡无奇。ix35由现代汽车在德国法兰克福的研发中心设计研发,时尚、动感、引领潮流的气质浑然天成,开创了城市SUV的新格局。

    现代ix35采用了新型的四缸引擎,动力更强劲而且也更节油。其动力和其它竞争车型相比优势十足,在上坡和转弯的性能上也颇具优势。和本田 CR-V、丰田RAV4相比,ix35能给驾驶者带来多一些的驾驶乐趣。先进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低滚动阻力轮胎,让操控更平顺,2.4L四驱车型的0到100公里加速仅需9.6秒。
    ix35节油性能确实很显著,在所有路况下,ix35都比竞争车型丰田RAV4、本田 CR-V都更加经济省油。EPA(美国环保署)公布的数据显示,ix35 2.4L四驱自动挡车型在城市路况下达到21 mpg(约合每升油行驶8.9公里)、高速路况为28 mpg(约合每升油行驶11.9公里)、综合路况为24 mpg(约合每升油行驶10.2公里)(mpg:每加仑行驶英里数)。在国内,工信部的权威油耗数据显示,ix35 2.4L自动挡四驱的综合工况油耗为9.4L/100km,而CR-V 2.4L 自动挡四驱车型的综合工况油耗达到了9.8L/100km、RAV4 2.4L 自动挡四驱车型也达到了9.5L/100km,油耗均高于ix35。

    ix35的底盘也十分硬朗,高速过弯时的平衡性不错,操控起来和高级轿车感觉差不多。在雪地上,良好的转向使ix35的偏移很精确。车身的平衡控制得很好,这使得ix35在试车场高速测试的表现很好,操控效果强于CR-V和RAV4。
    舒适性
    ix35座位的舒适度不错,尤其是前座。可以根据不同驾驶员进行座位的调整。座位本身相当舒适,是结实的欧式风格,能提供充足的支撑,让您感觉到很安全并且有伸展的空间。

    功能
    现代ix35内部很时尚,采用简洁却不单调的设计。手动的温度调节相当简便,所有按钮和开关(车窗、反光镜等)的布局相当合理。值得一提的是,ix35提供了可选的触摸屏导航和音响控制,显示屏清晰大方。iPod接口在处理速度和操作上相当迅捷。前排座位则能够很容易够得到顶部的安全把手,更加人性化。
    设计/装备和加工
    现代ix35内饰使用的是较硬的塑料材质,但这就是这一级别SUV车型的标准。ix35在质地、表面、设计和外观等方面都不错,能与高档车型相媲美。汽车内部的按钮和旋钮均采用流线型设计,并且加工精良。特别是主温度控制旋钮采用的加工材料,让人联想到宾利中的金属旋钮。ix35内饰的整体外观很吸引人,没有采用华而不实的工艺结构和过分考究的假镀铬装饰。
    适用人群
    和本田CR-V丰田RAV4相比,现代ix35以其更富乐趣的外观和驾控性能更吸引希望驾驶中型SUV的人群。
    竞争车型
    本田CR-V丰田RAV4,斯巴鲁森林人雪佛兰Equinox,日产Rogue。
    小结:作为现代汽车继途胜之后再度出击城市SUV市场的力作,光焰万丈的ix35的确让人眼前一亮。和本田CR-V丰田RAV4等相比,ix35无论是“流体雕塑”设计,还是独特的六边形前脸彰显的硬朗气质和未来感,外形都更出众,将现代汽车i系列“创新、灵感、智慧、自我”的品牌DNA展现得淋漓尽致。
    而在动力和配置方面,ix35采用θ-II发动机与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更加强劲,燃油更加经济,驾乘更加舒适;机舱式空间设计有效提升车型质感;全景天窗轻松打破空间禁锢感觉,体验随心所欲的驾乘快感。在中国市场,ix35朝气蓬勃,上市首月订单量即过万辆,看来领舞SUV新境界并不仅仅是一句口号。

销售热线:13633834559  0371-66539011
政府采购热线:13676993650
郑州市市直单位采购热线:13525599003
24小时售后热线:0371-66539111
公司网站:www.hnchangjiang.com
咨询QQ:274241204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