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荣威350郑州上线 接通“全时在线”互联生活

文章来源:     2010-05-21 13:44:35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5月21日上午10:00点,搭载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荣威3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体验会宣告启动。这是荣威350继北京车展公布价格并荣获“最佳发布车型”大奖后,再次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目前,荣威350共

       

     2010年5月21日上午10:00点,搭载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荣威3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体验会”宣告启动。这是荣威350继北京车展公布价格并荣获“最佳发布车型”大奖后,再次成为媒体瞩目的焦点。目前,荣威350共有5款车型,价格从8.97万元到12.47万元,全车系可选配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科技选装包。其充沛的空间、均衡匹配的动力组合、卓越可靠的安全品质、精湛的NVH静音技术和引领时代的智能行车系统等诸多亮点,将成为荣威350逐鹿国内市场容量最大、增速最快的A级车市场的竞争利器。

 

     科技上市 荣威350独具匠心
     与其说这是一场体验会,不如说是一场充满着未来感的科技盛宴。与荣威350“全时在线中级轿车”的定位相呼应,体验会的每个环节都充分展现了荣威350的信息化魅力。充满金属感的现场布置和匠心独具的多媒体技术,将荣威“品味、科技、实现”的品牌精髓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嘉宾纷纷通过高科技的触摸屏,体验荣威350特有的inkaNet系统带来的便利和惊喜。
随着舞蹈音乐走向高潮,现实舞者与虚拟舞者一起将观众的目光引向体验会的主角——荣威350。当最具有辨识度的猎鹰眼式前大灯豁然亮起,炫目的灯光将舒展张扬的外形勾勒得清晰明了,荣威350新车的灿然亮相迅速引爆了现场的热烈气氛。

 

关键字:荣威 3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