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华日曼:长安PSA产品将完全区别于神龙

文章来源:     2010-05-12 08:31:0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5月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宣布协商成立合资公司。当日下午,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总部,凤凰网汽车再次对话PSA集团执行副总裁华日曼先生。

       5月6日,标致雪铁龙集团与中国长安汽车集团宣布协商成立合资公司。当日下午,在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总部,凤凰网汽车再次对话PSA集团执行副总裁华日曼先生。

 

对话华日曼:长安PSA产品将完全区别于神龙

 

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副总裁华日曼

     华日曼表示,锁定长安汽车为集团在中国的第2个合作伙伴,原因是多方面的。标致雪铁龙集团与长安集团签署合资意向,双方选择在轻型商用车和乘用车领域合作。长安在中国轻型商用车方面有其自身的优势,而PSA在欧洲也有多年经营轻型商用车的经验,双方车型互补,形成强有力的产品优势。今后不单在中国市场,在出口方面也将形成独有的优势。

    “另外,在乘用车领域,今后与长安合作的产品不会与神龙现有的产品形成直接竞争。避免的唯一办法就是,双方做好产品分析、产品规划,确立目标客户群体,针对不同的细分市场开发不同的产品,从而避免相互竞争。”华日曼充满信心的谈到未来规划,但尚未透露具体的产品规划。

      未来,PSA还将与长安、神龙在动力总成、发动机、自动变速箱、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汽车方面,形成规模采购,向两家合资企业带来新技术,共享PSA的进步技术。

     华日曼强调,PSA在此次与长安的合作立场上,希望向中国政府、中国消费者发出一个强烈信号,PSA希望在中国做大做强,成为一个全球化、收益性、独立性的汽车企业。

关键字:华日曼 长安 PSA 神龙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