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郑州今年新车将增25万辆

文章来源:     2010-05-07 09:48:0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郑州今年机动车增长预计将达到25万辆,全市目前有29个道路施工点同时开工,涉及30%的主干道……“郑州交通已经进入了阵痛期!”昨天下午,在郑州警方召开的“文明交通大家行”新闻通气会上,郑州市副市长、郑州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说。 据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常志军介绍,目前郑州市机动车有143万辆,预

 

郑州今年机动车增长预计将达到25万辆,全市目前有29个道路施工点同时开工,涉及30%的主干道……“郑州交通已经进入了阵痛期!”昨天下午,在郑州警方召开的“文明交通大家行”新闻通气会上,郑州市副市长、郑州市公安局局长黄保卫说。

据郑州市公安局副局长、交警支队长常志军介绍,目前郑州市机动车有143万辆,预计今年机动车增长量将达到25万辆;市区道路网密度低于国家一级标准水平,道路资源供需矛盾突出;市政工程施工对交通的影响逐渐突出,目前,三环以内主干道109条,在建道路施工项目17个,施工点29处,涉及30%的主干道。

“一方面车辆激增,另一方面多条道路施工影响严重,郑州交通已经进入了阵痛期!”黄保卫说,为了缓解交通压力,创造良好的出行环境,郑州警方决定开展“文明交通大家行”活动,最大限度地动员社会力量,关注交通、参与交通、支持交通,共同维护良好的出行环境。

黄保卫解释道,“文明交通大家行”活动的“行”包含三种含义:一是遵章出行,这是对交通参与者最基本的素质要求;二是积极行动,在遵章出行的基础上积极参与到交通管理中,对不文明交通行为要敢于劝阻、敢于制止;三是完全能“行”,不论性别,不论职业,不论年龄,只要大家都行动起来,都参与进来,完全能够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

关键字:郑州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