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投诉召回 >> 正文内容

克莱斯勒称被投诉车在华未售 车主可放心

文章来源:     2010-05-07 08:58:2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克莱斯勒在初步检查中发现,客户投诉的车型及批次仅局限于2006年3月至4月间5周内组装出厂的一小部分2007年款酷搏车型,经过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核查,该批次车辆未进入过中国市场。  昨天,克莱斯勒正式披露,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正在调查的车型是2007年款酷搏,该车与在中国销售的不是同一款,因此此调查及投诉不涉及

       克莱斯勒在初步检查中发现,客户投诉的车型及批次仅局限于2006年3月至4月间5周内组装出厂的一小部分2007年款酷搏车型,经过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核查,该批次车辆未进入过中国市场。

 昨天,克莱斯勒正式披露,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正在调查的车型是2007年款酷搏,该车与在中国销售的不是同一款,因此此调查及投诉不涉及中国市场,车主可以放心。

  此前,美国国家高速公路安全管理局已就一些车主的投诉展开调查。克莱斯勒在初步检查中发现,客户投诉的车型及批次仅局限于2006年3月至4月间5周内组装出厂的一小部分2007年款酷搏车型。克莱斯勒称,经过克莱斯勒中国汽车销售公司核查,该批次车辆未进入过中国市场。

  在北美市场,克莱斯勒表示,相关车主可前往当地经销商处免费检测。无法确定车辆生产日期或有其他相关问题咨询的车主,可联系克莱斯勒北美客户服务中心获得帮助。

 

关键字:克莱斯勒称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