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荣威350旭致展厅上市 350元订车并送礼包

文章来源:     2010-05-04 10:01:1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4月30日15时,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河南展厅发布会在河南旭致荣威4S店隆重举行,到场的有荣威车主、荣威350意向客户以及郑州各大主流媒体,大家共同见证了荣威350上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河南旭致荣威4S店总经理张金平向长期支持荣威品牌的媒体及广大车友致谢!荣威350上市现场河南旭致4S店也推出了惊喜大礼:亲临现场350元即可订车,更有价值1350元惊喜大礼包赠送。 在第十一届北

        2010年4月30日15时,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河南展厅发布会在河南旭致荣威4S店隆重举行,到场的有荣威车主、荣威350意向客户以及郑州各大主流媒体,大家共同见证了荣威350上市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河南旭致荣威4S店总经理张金平向长期支持荣威品牌的媒体及广大车友致谢!荣威350上市现场河南旭致4S店也推出了惊喜大礼:亲临现场350元即可订车,更有价值1350元惊喜大礼包赠送。

        在第十一届北京国际车展上,搭载3G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的"全时在线中级轿车"--荣威350全球首发上市。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全新A级车战略平台的首个车型,是国内首款信息化汽车,搭载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依托联通WCDMA3G网络,实现信息检索、实时路况导航、电子路书、股票交易和社群交流等互联应用,开启了汽车的网络互联信息化时代。

        基于全新平台架构、搭载全新发动机、应用全新互联科技的荣威350款共推出5款车型,全国统一售价为:1.5L MT讯驰版8.97万元, 1.5L AT讯达版10.07万元,1.5L MT讯智版10.27万元,1.5L AT讯逸版11.47万元,1.5L AT讯豪版12.47万元,全车系可选配InkaNet智能网络行车系统科技选装包。其各项指标全面超越目前国内A级车的主要竞争对手。

        荣威350的长宽高为4521x1788x1492毫米,其2650毫米的超长轴距所营造的充沛内部空间在同级车中无出其右,身高超过一米八的大个子,在荣威350中的前排及后排仍然能够舒展自如。遍及车内的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眼镜、手机、地图、雨伞、收费卡、饮料瓶都可以各得其所,井井有条。归根结底,成熟、得体、可靠的设计取向超越了日系车型引以为傲的贴心设计。

        荣威350多达458升的超大平整后备厢,是其另一使人叹为观止的空间设计,这一空间甚至超越大多数B级车的数据,从一个角度反映了上海汽车在汽车工程设计掌控能力上的提升。

        作为上汽自主品牌的又一拳头产品,荣威350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 2650mm超长轴距,让荣威350拥有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10功能安全气囊等高规格的安全装备,让荣威350成为主要竞品中,唯一能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荣威350的下线将为上汽自主品牌2010年跃上销量新规模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同时为A级车平台后续产品的推出打下坚实基础。

        河南旭致荣威4S店作为荣威品牌连续3年全国销量冠军,一直致力于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最好的汽车销售服务和售后服务。借此荣威350上市之际,河南旭致将继续秉承和发扬上海汽车“尊荣体验”的宗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河南旭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
        销售热线:0371-61271111   69160333/555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