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特立独型 秀出你的风采 双盛自驾游

文章来源:     2010-04-27 14:52:3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由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组织的 “特立独型 秀出你的风采春季自驾游”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车友们的支持和欢迎,活动信息发布后报名的客户络绎不绝,可以用火爆两字形容也不为过,名额迅速满员。

       由东风悦达起亚河南双盛4S店组织的 “特立独型 秀出你的风采春季自驾游”活动已圆满落下帷幕。此次活动一经推出就受到广大车友们的支持和欢迎,活动信息发布后报名的客户络绎不绝,可以用火爆两字形容也不为过,名额迅速满员。


       4月25日早8:00张贴着同一主题的22辆车缓缓地驶出了河南双盛4S店,在经过走走停停的市区,纵列蜿蜒的盘上公路,一行车队壮观威严,气势过人。每一位车主的脸上都洋溢出自豪和幸福的笑容。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行程,就到达了本次活动的目的地——杨树沟。美丽的自然风光让车友的疲劳感顿消,停车整队后,活动真正开始,男性车友们早就压抑不住澎湃的心情,未等教练发号示令,就着急将装配穿着在身,因为即将进行的项目是真人CS , 街垒、废墟、丛林、古堡、坑道上空回荡着震耳欲聋的枪声,仿佛置身在一场激烈的战斗中,让热血沸腾的大家伙儿进行一场畅快淋漓的不流血的战斗体验!随后,经过近712米的响水河引水洞的参观,让车友们被杨树沟人不屈不挠,艰苦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同时吃水难的问题,也让我们意识到环保就在身边,同行的车主们纷纷倡言从我做起,少开一天车,建环保社会,做低碳达人。

 


       中午时分品尝了美味的农家餐稍事休息后,车友们就徒步前往景区最高峰——八峰嶂寨攀登了,沿途浮戏山的美景尽收眼底,在到达顶峰烽火台处进行了一场风筝比赛,体验在高山上“席地坐、风筝起”的乐趣。整天憋在市区,在这里心情可以得到完全的释放,看不到城市的繁华与喧嚣,只有那悦耳动听的鸟叫声和风吹动树叶的沙沙声,这完全是一种声音的享受!车友们讲这种独有的休闲心情,真是用语言无法形容。同时有个车友感概地说:“河南双盛车主俱乐部举办的这次活动真是好啊,使我结识了这么多的好朋友,在欣赏大自然美丽风光的同时,学了很多汽车驾驶、保养方面的知识,在此感谢你们,如果下次有这样的活动,我一定还会参加!”活动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的相互道别,说的最多的一句话就是“下次活动咱们再见,到时一个都不能少”。
       作为河南双盛“双倍用心、更胜一筹”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客户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随着双盛车友会各项业务的开展,以后还会有更多的自驾游活动推出,我们旨在通过活动的开展为车友朋友们开设一个交流互动的平台,丰富大家的有车生活。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