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中植集团河南嘉力比亚迪4S店盛装开业

文章来源:     2010-04-26 11:42:37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4月25日上午10时,位于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的比亚迪河南嘉力销售服务店的展厅内人潮涌动。一支动感十足现代舞的上演正式拉开比亚迪河南嘉力销售服务店开业的序幕,多家媒体及大量的客户齐聚展厅,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的到来。

       2010年4月25日上午10时,位于郑州市北环路与丰庆路交叉口的比亚迪河南嘉力销售服务店的展厅内人潮涌动。一支动感十足现代舞的上演正式拉开比亚迪河南嘉力销售服务店开业的序幕,多家媒体及大量的客户齐聚展厅,共同见证了这一喜悦时刻的到来。

中植集团河南嘉力比亚迪4S店盛装开业! 汽车之家

       河南嘉力比亚迪是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标准4S店,2010年4月21日顺利通过比亚迪审验专家组的验收,正式跻身为河南售价B级比亚迪汽车销售4S店。它秉承比亚迪汽车的经营理念,充分发挥4S专营店的优势,提供从整车销售到售后全过程的服务,让顾客充分享受购车乐趣。

中植集团河南嘉力比亚迪4S店盛装开业! 汽车之家

中植集团河南嘉力比亚迪4S店盛装开业! 汽车之家

       销售经理李志刚在发言中这样告诉记者:高技术,高品质的产品必需和高品位的服务相匹配,河南嘉力比亚迪将坚持“一切以用户为中心”的服务宗旨,以客户获得最大喜悦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并以此为目标构建一支具备敏锐洞察力,良好沟通力的营销服务团队。

中植集团河南嘉力比亚迪4S店盛装开业! 汽车之家

中植集团河南嘉力比亚迪4S店盛装开业! 汽车之家

       优质的服务一直是比亚迪品牌饱受国内消费者肯定和喜爱的秘诀。中植集团河南嘉力自引入比亚迪品牌开始,就立志为消费者提供最优秀的服务。嘉力比亚迪作为中植集团的核心成员企业,在汽车营销和用户服务上拥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相信嘉力比亚迪4S店专业的服务水平和出色服务质量将给中原消费者带来更多方便和惊喜。

关键字:中植 河南嘉力 比亚迪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