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法系车:标致雪铁龙全力出击

文章来源:     2010-04-23 09:29:08     编辑:酷车369  
导读: 5by Peugeot概念车   近几年在中国发展不如意的法系车有加速发展之势,在本次车展,标致-雪铁龙各自拿下了1500平方米以上的面积,创造了法系车车展阵容之最。   标致品牌在发布了全新战略后,其在产品上的推新脚步再次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标致品牌将在新战略中依靠“全球新兴市场的战役”以及“巩固在传统市场中地位”的两大产品攻势,进一步

北京车展法系车:标致雪铁龙全力出击

5by Peugeot概念车

  近几年在中国发展不如意的法系车有加速发展之势,在本次车展,标致-雪铁龙各自拿下了1500平方米以上的面积,创造了法系车车展阵容之最。

  标致品牌在发布了全新战略后,其在产品上的推新脚步再次成为众多媒体关注的焦点。标致品牌将在新战略中依靠“全球新兴市场的战役”以及“巩固在传统市场中地位”的两大产品攻势,进一步奠定品牌发展的基石。

  在本次车展,标致和东风标致联合参展,展出5 by Peugeot概念车、RCZ两门运动跑车、标致SR1概念车,甚至还带来了老爷车。

关键字:北京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