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改款迈巴赫北京全球首发

文章来源:     2010-04-23 09:07:5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4月22日晚,北京前门23号,梅赛德斯-奔驰除了给Shooting Break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式,其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迈巴赫也发表了它们的最新车型——改款迈巴赫,共有57、57S和62、62S 四款车型。而明天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改款迈巴赫62S就将同消费者正式见面。  

       2010年4月22日晚,北京前门23号,梅赛德斯-奔驰除了给Shooting Break概念车进行了全球首发式,其旗下的超级豪华品牌迈巴赫也发表了它们的最新车型——改款迈巴赫,共有57、57S和62、62S 四款车型。而明天正式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改款迈巴赫62S就将同消费者正式见面。

 

        很显然,迈巴赫是一款顶级豪华车型,加上只是小改款,因此其在外观上的变化并不会非常大,因为保持造型的延续性对于高端车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外观方面,迈巴赫最大的变化就是新的镀铬散热格栅(辐条更加密集),而57和62以及57S、62S之间稍稍有些变化;全新设计的前保险杠也是新的造型,而后视镜加上了新式样;尾灯组下方增加了一条镀铬饰条,从而让车型显得更加雅致和豪华。在保险杠下方,我们可以看到新的LED雾灯,这也是目前更具科技感的一种配置。

 

       在尺寸方面,改款迈巴赫同现款车型变化不大,不过由于保险杠等造型的不同,其长度还是增加了11mm,而宽度则增加了17mm,特别是增加的横向宽度,让车身宽度增加到了1998mm,几乎拥有所有量产车豪华车中最宽的宽度。在车轮上,迈巴赫使用了新的20幅19英寸轮毂,而S版的车型则升级为12幅20英寸,因此在视觉上会有更好的表现。

 

       动力方面,改款迈巴赫主要提升了燃油经济性。发动机依旧使用5.5升的或者6升的发动机,其中标准的57和62将搭载新的457马力的5.5升V12发动机,其功率提升了18马力,燃油经济性达到了百公里13.1升,现款车型油耗则达到了13.7升;同时其每公里二氧化碳排放从目前的390克/每公里降低到现在的368克/每公里。57S和62S则搭载了双涡轮增压的V12发动机,提供542马力的最大功率,但是燃油经济性达到了百公里12.5升,相当引人关注。

 

       在内装方面的改款迈巴赫的豪华程度自然不会让你失望,手工真皮、实木和金属以及水晶等材料的应用让迈巴赫的内饰极致奢华;在科技感上,其内建了无线网络功能,可以在车内就可以连接Internet、而62系列车型全部配置了电子控制的全景玻璃天窗,可以通过按钮来让挣个玻璃变成不透明的,从而增加私密感。

 

 

 

       除标准前座头枕上的两个显示器以外,迈巴赫还在中间的位置安排了一个尺寸19英寸的液晶显示屏,这就足够后排的各种享受了,同时迈巴赫还提供了一个司机专用的后座摄像头,可以看到乘客的状况,不过后座的用户可以通过管理功能来关闭这个摄像头功能,从而保证更好的私密性。

 

       而在主被动安全方面,迈巴赫又具备了奔驰最好的技术,可以说改款迈巴赫依旧是梅萨德斯奔驰集团最豪华,最具技术含量的旗舰级车型。

 

关键字:北京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