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北京车展:990辆展车全部到位

文章来源:     2010-04-22 08:31:4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冰岛火山爆发致多国机场停运 欧洲车企高管能否亲临北京车展成疑 组委会通过本报表示“我们的布展进度都是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日有消息称,冰岛火山爆发引发的火山灰蔓延导致欧洲多个国家机场停运,这将对23日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产生不利影响。昨天下午,车展组委会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火山灰不会对北京车展造成任何影响。 990辆展车全部到位周四上展台 昨天下午,记者在新

冰岛火山爆发致多国机场停运 欧洲车企高管能否亲临北京车展成疑 组委会通过本报表示“我们的布展进度都是按照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近日有消息称,冰岛火山爆发引发的火山灰蔓延导致欧洲多个国家机场停运,这将对23日开幕的2010北京国际车展产生不利影响。昨天下午,车展组委会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火山灰不会对北京车展造成任何影响。

990辆展车全部到位周四上展台

昨天下午,记者在新国展W3号展厅看到,法系车东风标致以及长安马自达等多个厂商的展台基本已经搭建完毕,近百名工人头戴安全帽正在进行细节上的装饰,而用于播发广告的LED大屏幕也全部进入调试状态。此时距离展会开幕还有三天时间。

组委会秘书处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本次展会的990辆展车已经全部到京,目前都在北京的海关监管仓库办理入关手续,从22日早晨到夜间,这些展车将按照事先安排好的顺序运进展厅。

组委会秘书长王侠通过本报表示,北京车展的海外展车绝大多数都是通过海运进京,极个别的走空运,但是无论哪种方式都已全部运抵。由于北京车展是全球汽车行业的盛事,很多厂商从一年前就开始运作,可谓准备充分。

未接到高层不到消息 新车照常发布

据记者了解,本届车展全球首发车将达到89辆,包括国内厂家全球首发车75辆,跨国公司全球首发车14辆。其中,作为汽车重要的工业基地欧洲的各种品牌厂商也悉数到场。

业界曾担心由于冰岛火山喷发导致的欧洲航线延误或取消,预计在4月中旬之后来中国参加此次车展的欧洲地区媒体记者、车企高层,恐怕无法按时抵达北京。

对此,组委会秘书处表示,目前还未正式接到任何一个厂商高层不到的消息,据其了解,跨国公司的展商也正在为其高层办理展会相关证件。“我们也不知道高层们谁来谁不来,但是即使总裁未能到场,新车发布的时间也不会改变。”秘书长王侠表示,车展的主角是车,只要车都到了,就能满足观众参观车展的初衷。

据组委会介绍,大部分的展商参加北京车展都是由其中国公司来筹备,总部高层的到与未到不会产生任何影响。

越洋连线

德国展商——急盼亲临北京车展

德国戴姆勒公司发言人费尔贝格今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北京车展现在已经是整个汽车工业最重要的贸易展会,而它在全球车展的地位也清楚地表明各大车商重视的程度。

中国现在是戴姆勒主要的发展市场,公司高层迫切地想早日抵达北京参加车展,但是现在的情况并不由公司来决定,而是取决于欧洲的领空是否对外开放。

意大利展商——法拉利CEO今日启程

昨日,著名奢侈汽车品牌法拉利媒体部门负责人乔安娜在连线时告诉记者,法拉利公司CEO费力萨将于今日启程,携法拉利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公路汽车599GTO来参加北京车展,599GTO将在北京全球首发。

乔安娜表示飘扬于欧洲上空的火山灰不会影响法拉利参加北京车展的行程。乔安娜说除了北京车展,费力萨此行的另一个目的地就是上海世博会,费力萨届时将出席法拉利在意大利馆的展出活动。

最新动态

欧洲主要领空今日下午解封

欧盟官员今晨表示,欧洲航空安全部门周一达成一致意见,将放松因火山灰云对航班采取的限制。除了冰岛火山周围外,欧洲主要领空将由北京时间今日下午2时起,开始逐步解封。该官员称,根据大气中的火山灰浓度,

欧盟空域被分成三个区域。如果冰岛火山喷发的强度继续减弱,欧洲空域的火山烟尘可能会于周三晚间消散。欧盟交通事务专员西姆卡拉斯强调,放松航空禁令不会危及乘客安全。

欧洲多国已禁飞5日之久,由于德国汉莎、荷航、法航和英航周末相继成功试飞,证明火山灰对飞机无害。欧盟运输部长昨日举行会议,同意放宽禁飞令。

欧盟会议后,荷兰皇家航空公司随即宣布,3班由阿姆斯特丹飞往上海、迪拜及纽约的客机昨晚起飞。德国前日稍微放宽禁飞令,开放法兰克福和部分北部机场至昨天中午。奥地利亦曾短暂重开机场,但未决定是否全日开放。不过火山灰仍然继续在全球范围扩散,报道指出,中国东北、朝鲜半岛和加拿大东岸今日均可能出现落尘。

韩国传媒引述当地气象部门分析,指火山灰将于今日通过中国东北地区和朝鲜半岛上空,届时天空可能变得灰蒙蒙。英国气象部门亦预测,火山灰可能会在北京时间今晨到达加国东岸。不过专家指出,由于吹抵3地的火山灰浓度较低,粒子轻,应该不会影响天气或飞机升降。

关键字:北京车展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