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全新改款沃尔沃C30 郑州炫动上市

文章来源:     2010-03-28 15:56:4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跑全新改装C30,于3月27日郑州上市,目前沃尔沃汽车河南锦堂盛4S心中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作为沃尔沃旗下最年轻的车型,C30能够满足对于极具美感及创新科技的个性座驾的精英人群的需求,来彰显他们与众不同的独特的品味。

 

 

沃尔沃C30改款车型上市 售价29.8万元起

  在外观方面,相比于C30现款车型,新改款车型的前脸造型变化较为明显,重新设计的前脸不仅时尚,且显得十分动感。另外包括头灯、中网、进气口等部分也经过了全新的设计。进气格栅在加大尺寸的同时,还采用了新颖的蜂窝式造型,不仅造型美观,且为发动机提供了较好的运转环境。

沃尔沃C30改款车型上市 售价29.8万元起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沃尔沃C30改款车型新增了火焰橙的车身颜色,并配以纯白色铝合金轮毂,在外观色彩上将更加吸引人。在内饰配置方面,沃尔沃C30改款车型的变化并不大,但其将拥有多种内饰配色以及不同的座椅材质可供选择。

沃尔沃C30改款车型上市 售价29.8万元起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C30改款车型预计依旧将搭载现款的2.0L和2.4L两个排量发动机,但悬挂系统进行了全新的调教,其悬挂系统将可实现承受更大的横向加速度,并且减震器的硬度也会提高近30%,方向盘则会增加10%的响应速度。

 

     沃尔沃旗下的豪华轿跑全新改装C30,于3月27日郑州上市,目前沃尔沃汽车河南锦堂盛4S心中已经开始接受客户预定,作为沃尔沃旗下最年轻的车型,C30能够满足对于极具美感及创新科技的个性座驾的精英人群的需求,来彰显他们与众不同的独特的品味。体现了沃尔沃汽车的年轻时尚、充满激情、引领创新和精于品味的品牌形象。2010年沃尔沃汽车延续着2009年良好的销售业绩,前两个月保持着140%的高增长,全新改款c30是沃尔沃汽车中今年投放的第一款新车,从而将拉开全年积极引入新产品策略的序幕。

关键字:沃尔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