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完美设计的英菲尼迪G系 郑州实拍

文章来源:     2010-03-22 11:40:2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一向以完美的设计,上一代G37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已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0年1月11日,英菲尼迪推出了2010款G系新车,该车承袭了上代G系的鲜明风格,又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
      英菲尼迪G37敞篷版较四门版车型更为动感时尚,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群体,外观整体线条流畅,圆润的设计丝毫不显突兀

 英菲尼迪G系列车型一向以完美的设计,上一代G37出色的性能和丰富的配置已博得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2010年1月11日,英菲尼迪推出了2010款G系新车,该车承袭了上代G系的鲜明风格,又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
 

    英菲尼迪G37敞篷版较四门版车型更为动感时尚,整体设计偏向年轻化群体,外观整体线条流畅,圆润的设计丝毫不显突兀。外观做工沿袭了英菲尼迪造车一贯的细腻风格,模具制造与喷漆工艺均属上乘,前大灯与引擎盖接缝十分匀称,保险杠、发动机盖及水箱框架等周围的接缝同样非常匀称。
 

    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的前大灯依旧采用了犀利的前大灯,锐眼头灯及镀铬水箱护罩造型优美如昔。
 








    多条幅式19寸铝合金运动型轮毂霸气十足,前后轮均采用了通风碟式刹车,进一步提高了车辆的安全性。并装配了245/40R 19的轮胎,使得抓地力进一步提升。
 


    因为是敞篷版车型,备箱设计为双向开启,电动折叠顶棚时为全电动模式,当车辆保持有顶棚时,备箱可作为储物使用,可用遥控器或尾箱电磁按钮开启,双向开启均有液压支撑杆,极为方便。
 

    英菲尼迪G37敞篷跑车的内饰一如既往的简洁而不失典雅,古典的钟表依然镶嵌在中控台的中央位置。仪表板内双环透出的紫罗兰色泽,也营造出典雅而富神秘的独特氛围。
 

    G37敞篷版中控台整体设计紧凑,布局合理,蓝白色背光仪表设计颇下了一番功夫,淡淡的蓝光充斥着仪表四周。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