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李书福避谈资金和技术上的阻碍

文章来源:     2010-03-19 08:37:00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收购沃尔沃,一天不签约,各种传闻就一天不停止。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吉利收购沃尔沃遇到了资金和技术上的阻碍,签约可能延迟。昨日,在吉利大学,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对本报记者说,谈判有起有落很正常。至于签约是否会按既定时间(本月底)完成,李书福回答说:“不知道”。   从被质疑炒作到被相信能够成功,民营车企吉利对瑞典豪门沃尔沃的收购之旅可谓极其戏剧性。直到被福特宣布为沃尔沃首选

收购沃尔沃,一天不签约,各种传闻就一天不停止。日前,有媒体爆料称,吉利收购沃尔沃遇到了资金和技术上的阻碍,签约可能延迟。昨日,在吉利大学,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对本报记者说,谈判有起有落很正常。至于签约是否会按既定时间(本月底)完成,李书福回答说:“不知道”。

  从被质疑炒作到被相信能够成功,民营车企吉利对瑞典豪门沃尔沃的收购之旅可谓极其戏剧性。直到被福特宣布为沃尔沃首选竞购方,吉利才不再遮遮掩掩,正式确定了收购项目新闻发言人来回答众多媒体的问询。但由于受保密协议限制,新闻发言人也不能透露太多细节,有关收购的一切包括资金、具体签约日期等细节仍被媒体一猜再猜,甚至言之凿凿地不断为签约定下日期。

  日前,又有媒体报道,吉利一直对外宣称的“一季度签约,二季度交割”可能受到资金和技术方面的困扰而延迟,而吉利收购沃尔沃项目新闻发言人袁小林的电话则一直处于关机状态。昨日,在吉利大学与吉利汽车研究院“人才培养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吉利汽车董事长李书福笑容满面地出现在了现场,并饶有兴致地跟学生交流“为什么要上大学”与“吉利大学要办成什么样的大学”等问题。而对于本报记者提问的“收购是否遇到阻碍”,李书福很严肃地说,谈判出现起起落落是很正常的事,不能因此就下结论。对于“签约是否会按正常进度在3月底完成”的问题,李书福回答说,“这个不知道”。但李书福确认了收购沃尔沃后,项目将选址北京。他说,“北京这个地方很好,为什么不选北京呢?”

 

关键字:收购沃尔沃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