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荣威350开启信息化时代汽车生活

文章来源:     2010-03-18 15:50:56     编辑:酷车369  
导读: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所打造的又一拳头产品,是其力争进入国内最大细分市场A级车市场的主流代表车型,是一款科技含量高,性价比优越,极具竞争力的划时代产品。荣威350配备智能化网络行车系统,遵循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2650mm领先同级车的超长轴距,倡导更高效、更便捷、更丰富的“新能效生活”,充分显示了上海汽车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理念的精准洞悉和对A级车市场的志在

上南融合新格局再见成效 A级车战略平台浦口启动

荣威350上海汽车自主品牌所打造的又一拳头产品,是其力争进入国内最大细分市场A级车市场的主流代表车型,是一款科技含量高,性价比优越,极具竞争力的划时代产品。荣威350配备智能化网络行车系统,遵循C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2650mm领先同级车的超长轴距,倡导更高效、更便捷、更丰富的“新能效生活”,充分显示了上海汽车对目标消费群体的生活理念的精准洞悉和对A级车市场的志在必得。

延续“传统”

上南融合新格局再见成效 A级车战略平台浦口启动

荣威350装载的全新开发1.5升VTI-TECH(多角度连续可变正时系统)高效能发动机,其创新的独立双位分层冷却系统可实现快速暖机,最大限度减少缸体摩擦损耗,可以降低油耗4%-6%,同时配备了可提供Over Drive功能的AW 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在提供充沛动力的同时,达到出色的燃油经济性水平,其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

10功能安全气囊等高规格的安全装备,让荣威350成为同级别竞争对手中,唯一能满足CNCAP 五星级设计标准的车型。它首次引入EXTREME SILENCE静音设计理念,运用风洞声学试验进行降噪优化分析,并在发动机总成上装备超静音正时链,同时在全车百余处位置采用降噪静音密封措施,营造出超宁静车内空间,能够将标配XBM蓝韵音响系统的效果发挥到极致。2650mm超长轴距,意味着荣威350有着足以领先于同级车的超大空间,27处储物及便利取物装置,彰显以人为本、实用为先的空间设计理念;荣威350装备先进的流量可变式助力转向系统,全系标配ABS+EBD+CBC+BA,以及16寸轮毂,让消费者可以体验到远越同级车水平的整车操控性能。

创造“未来”

上南融合新格局再见成效 A级车战略平台浦口启动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把握未来汽车发展趋势,将汽车由“个体的数字化”推向“群体的网络化”的产品。应用网络与移动通讯技术的发展成果,荣威350 作为首款基于云计算信息互动系统的 “全时在线中级轿车”,有望以信息化技术推动汽车产业的新一轮革命。荣威350的智能行车系统在功能上实现了三个“全”——全时在线汽车生活、全能高效行车体验和全领域沟通空间,分别实现实时资讯检索、资讯娱乐内容个性定制、海量拓展程序、实时路况导航、一键式信息服务、电子导游、SNS车友社群和车载移动通讯功能。这一高效便捷的智能网络行车系统满足了荣威 350目标人群对时尚科技的内心渴求。

汽车消费需求的不断变化引领着汽车发展的趋势,无论是汽车还是互联网,极大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而今把这两者嫁接在一块,将创造出新的市场,“汽车信息化”即将成为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趋势。荣威350的成功下线,体现了上海汽车对产业发展趋势的精准把握,在此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升级的浪潮中,荣威350必定会成为即将到来的汽车互联网时代的先行者。荣威350的下线也使荣威品牌产品矩阵结构更加丰满,必将为上海汽车自主品牌在2010年实现销量翻番,年销量踏上18万辆的新规模,提供强劲的支撑。

关键字:荣威350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