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本地 >> 正文内容

河南车网2010 3.15购车节圆满落幕

文章来源:     2010-03-17 09:14:09     编辑:酷车369  
导读:       昨日,由河南车网举办的2010 3.15诚信企业车展暨大型购车活动在世纪欢乐园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参展经销商达20余家,参展车型一共60款,集合了市场上各种热销的车型,规模宏大,甚至还没有上市的国产途观也参与其中,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围观驻足。         开幕式

 

    昨日,由河南车网举办的2010 3.15诚信企业车展暨大型购车活动在世纪欢乐园圆满结束。据悉,本次参展经销商达20余家,参展车型一共60款,集合了市场上各种热销的车型,规模宏大,甚至还没有上市的国产途观也参与其中,引来了不少消费者的围观驻足。
        开幕式在主持人洪亮的嗓音下拉开了帷幕
         河南车网主编张磊先生为本次活动致辞
    张主编提到,随着我们老百姓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汽车这种以前的奢侈品也逐渐走进了寻常百姓家。但是,任何事物都有两面性。汽车在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便利的同时,也带来了一些或大或小的麻烦事,那就是汽车的售后服务以及质量问题。值此3.15维权日之际,我们河南车网特意联手众多汽车经销商进行一次大型的诚信汽车展示,就是为了给消费者营造一个放心的购车环境,同时也为了展示众经销商的企业品牌魅力。
       经销商代表裕华雪铁龙营销经理李青发表讲话
     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总监巴金山先生为活动祝词
    首先,巴主任预祝本次活动能够取得圆满成功。而后,他又提到,河南电视台《车舞飞扬》栏目作为河南车网唯一合作的电视栏目,全力支持河南车网举办的这次诚信汽车展示。因为,这次活动不仅给了经销商们一个展示品牌的机会,同时也给了消费者买到放心车的一个机会,可以说是具有极大的公益性,很好地回报了社会。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