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车界访谈 >> 正文内容

马德骥:品牌日臻成熟QQ欲打造品质内涵

文章来源:     2010-03-16 08:53:21     编辑:酷车369  
导读:     “6年70万辆,作为A00级的小车冠军,QQ就是要打造冠军品质。”日前,在第六届QQ节启动仪式上,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告诉记者,随着奇瑞QQ品牌日臻成熟,家族概念愈显清晰,现在的QQ已经成为一个时尚的品牌,创新的文化营销模式,也使得QQ品牌精神深入人心。它既是被誉为中国最具文化内涵的小车品牌,也是拥有汽车族群最多的品牌。   

 

  “6年70万辆,作为A00级的小车冠军,QQ就是要打造冠军品质。”日前,在第六届QQ节启动仪式上,奇瑞汽车副总经理、奇瑞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马德骥告诉记者,随着奇瑞QQ品牌日臻成熟,家族概念愈显清晰,现在的QQ已经成为一个时尚的品牌,创新的文化营销模式,也使得QQ品牌精神深入人心。它既是被誉为中国最具文化内涵的小车品牌,也是拥有汽车族群最多的品牌。

  统计数据显示,今年奇瑞QQ收获颇丰, 1-11月已经突破15万辆的年销售量,并创造QQ品牌累计销量70万辆的辉煌业绩,而QQ3单品累计销量也突破60万辆,被誉为中国的小车王。

  在本次启动仪式上,奇瑞还推出了5款奇瑞QQ巡航版车型,全新的QQ均为自动挡车型,售价在4.78万-6.90万元。

  马德骥表示,随着奇瑞“魅族”小车QQme的成功上市,QQ品牌的家族阵营不断壮大。加上本次奇瑞QQ巡航版的推出,奇瑞QQ已全面发展成为拥有三大产品,十多款车型的庞大阵容。

  在活动现场,马德骥还将“奇瑞质量工程奖”颁发给了奇瑞公司质量代表,并表示,“处于品牌战略转型中的奇瑞,对于QQ不再单纯需要‘量’,更需要赋予其更多的文化内涵”。

  事实上,在刚刚过去的10月份,QQ3与QQ6还双双荣获JD Power“2009中国新车质量研究SM(IQS)报告”紧凑型车与高档紧凑型车两大细分市场的质量冠军,为奇瑞QQ的小车品质做出了最具分量的回答。

  据透露,奇瑞的自动变速箱已经具备了量产的能力,前期将在QQ上使用,并预计在明年大量推广。

  尽管奇瑞QQ作为整个市场跑得最快的领头羊,但一款生产已到6年的车型仍让人为奇瑞小车战略感到担忧,对此,马德骥解释,明年年底,奇瑞QQ系列会增加新的产品,现有QQ将持续再升级,并被赋予新的生命力,将QQ作为一种文化延续。

  与此同时,成绩抢眼、国内市场销售的火爆、产品系列的增多,让奇瑞更加重视网络的布局。马德骥表示,“明年我们将在合理的布局上进行微调,使之更优化、更合理。提高我们的网络覆盖率,以满足我们用户的需求,明年在400家经销商的基础上,还会增加40-50家经销商”。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