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排行 >> 正文内容

2010年上海大众10款主力车型 目标销售82.9万

文章来源:     2010-02-26 02:56:02     编辑:酷车369  
导读: 2010年,上海大众将通过旗下10款主力车型,来实现其82.9万辆的汽车销售目标。上海大众旗下主力车型包括帕萨特领驭、朗逸、Polo、途安、桑塔纳志俊、普桑和途观共7款大众品牌车型和明锐、晶锐和昊锐共3款斯柯达品牌车型构成。

2010年,上海大众将通过旗下10款主力车型,来实现其82.9万辆的汽车销售目标。上海大众旗下主力车型包括帕萨特领驭、朗逸、Polo、途安桑塔纳志俊、普桑和途观共7款大众品牌车型和明锐晶锐昊锐共3款斯柯达品牌车型构成。

帕萨特领驭 销量目标11万辆

帕萨特领驭作为上海大众的全新旗舰车型,是由德国大众设计总监Günak带领多位中、德设计师共同组成的设计团队联手打造而成的一款全新的中高级轿车。在技术平台上,这款新车仍旧采用帕萨特领驭的PQ45整车平台。

朗逸 销量目标20万辆

作为上海大众首款A级车的朗逸,于2008年北京车展正式全球首发。朗逸是上海大众一款全新的车型和一个全新的产品品牌。由于其前脸造型与大众顶级旗舰辉腾”颇为相似,因此朗逸被称为“小辉腾”。朗逸的轴距达到2610mm,使得其内部空间相当宽裕。朗逸搭载1.6L和2.0L排量的发动机,配备速腾上的5速手动变速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Polo:Cross Polo、Polo劲情和Polo劲取 销量目标10.5万辆

上海大众Polo共有Cross Polo、Polo劲情和Polo劲取三种车型。

Cross Polo搭载1.6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77千瓦和155牛米,而与之匹配的是大众目前比较先进的Tiptronic 6挡手自一体式变速器。Cross Polo 0-100公里的加速时间为13.5秒,在综合路况下的油耗为百公里9.3升。

Polo劲情和劲取分别为Polo的两厢和三厢车型, POLO车内做工严谨,用料在同级车中都属于一流水平,尤其是在细节处理上的精细更是让人无可挑剔。POLO采用了新一代1.6L发动机,在发动机上的改进还涉及到了利用静音链条替代了老车款使用的正时皮带;发动机控制系统版本升级为Bosch M E7.5.20(C2的系统为Bosch ME 7.4.5),排量为1.4L和1.6L,配置5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Tiptronic自动变速箱。

途安 销量目标2万辆

途安作为大众旗下一款城市型家用兼商用的MPV车型,一直以来都是这一细分市场的重要一员,但是由于空间及价格等方面的原因,其销量却一直平平,这与并不成熟的中国家用MPV市场有着很大的关系。该车诞生于大众全新的A级轿车PQ35平台,提供了1.8T涡轮增压和2.0自然吸气两款发动机供选择。该车的尺寸为4411mm×1794mm×1670mm,轴距为2678mm,内部乘坐空间比较一般。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