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会员登录 | 企业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关于酷车369 | 网站地图 返回首页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酷车369 >> 新闻资讯 >> 行业新闻 >> 正文内容

昌河北斗星e+上市 曾经创低油耗记录

文章来源:     2010-02-26 08:39:24     编辑:酷车369  
导读:

在2010年选购新车宝典中,全新改款北斗星(图库 论坛)e+榜上有名。北斗星e+车型的推出,就是针对消费者时尚、年轻、个性的需求而推出的。

  北斗星e+在沿用铃木特有厢式风格设计的同时,为了迎合国人的审美,外观线条将更加圆润。朴实的内在空间与舒适性,再加上外形的时尚与美观,将为即将上市的北斗星e+加分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北斗星e+车型将继续采用北斗星上的成熟1.4升K14B发动机,搭配5速手动变速器。全铝合金缸体,质优体轻,动力强,油耗低。在2009年北斗星全国节油挑战赛中,普通百姓驾驶装载1.4升发动机的北斗星创下了2.62升/百公里的油耗纪录。

 

关键字:
加入酷车369购车团,享最大团购优惠!
网友评论
我也来评论一下
更多商家活动
更多热点车型
更多试车视频
更多推荐新闻
更多论坛热点
更多热门专题